• 微信
    公众号
解决方案 | 包裹单件分离系统解决方案
2020/5/14
摘要:

混堆包裹自动分离拉距,智能排队,单排阵型,指定间距,模块化设计、安装及维修简便、适用于多种自动化分拣解决方案

本文为Soo56(微信公众号ID:wxSoo56) 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Soo56授权,并注明来源Soo56和作者姓名。


方案介绍


包裹单件分离系统解决方案,主要由散射皮带机、分离皮带机以及视觉识别系统组成。应用于各种自动化分拣方案前端,其主要功能是在包裹进入各种自动化分拣线前,让混堆的包裹自动分离、拉距和智能排队,使杂乱的包裹按照指定间距变成单排“阵型”有序通行,依次进入DWS或各种自动化分拣设备,使得包裹分拣的成功率和准确率均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方案亮点


1)高精度轮廓识别算法,自研拉距控制调节,支持分离包裹左右、前后粘连等状态;

2)使杂乱混堆包裹自动分离拉距排队,依次有序进入DWS及各类自动化分拣设备;

3)减少人工操作误差,包裹分拣准确率高达99%;

4)支持纸箱、软包、蛇皮袋等多种类型包裹分离,最大效率可达5000件/小时,大大提升效率

图片1.png

方案功能介绍


1)各模块的尺寸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定制

2)它的视觉识别系统采用的光红外双目相机,稳定性高,可抵抗环境光干扰

3)高精度轮廓识别算法,定位可低至15mm的包裹

4)自研拉距控制调节,支持分离包裹左右、前后粘连等状态

5)模块化稳定设计,安装维护方便,投资回报率高


客户痛点及预期


传统形式的包裹分离分拣大都依靠人工完成,大量消耗劳动力且效率低下,混堆杂乱包裹极易造成线路拥堵,包裹处理能力及场地流转率都受到很大限制。


解决痛点


1)杂乱混堆包裹自动分离

2)人工操作误差率高

3)包裹处理能力和效率低

6、方案核新创新:

1)支持纸箱、软包、蛇皮袋等多种类型包裹分离

2)分离效率高达5000件/小时

3)分离准确率高达99%


方案功能介绍


1)各模块的尺寸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定制

2)它的视觉识别系统采用的光红外双目相机,稳定性高,可抵抗环境光干扰

3)高精度轮廓识别算法,定位可低至15mm的包裹

4)自研拉距控制调节,支持分离包裹左右、前后粘连等状态

5)模块化稳定设计,安装维护方便,投资回报率高

 

实际应用案例举例


该系统解决方案日前已正式应用于顺丰某场地,帮助客户提高场地包裹处理能力和流转效率,获得客户肯定和好评。

 

真实用户评价


高效准确、安装维护方便、提高分拣效率,投资回报率高

 

售后服务说明


全年7*24小时不间断服务,即时响应,远程维护,如有需要,相关人员可在24小时内赶往客户现场开展售后工作(非节假日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除外)。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