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菜鸟裹裹全国推出“寄全球”:一半价格、更快速度
2020/5/13 @dian@ClassName
摘要:

国内最大的在线寄件平台菜鸟裹裹宣布,联手递四方,已推出国际寄件服务,在全国2800多个区县,使用手机下单,口罩等物资就能方便寄达全球。

编者按:本文来自品玩

近日,国内最大的在线寄件平台菜鸟裹裹宣布,联手递四方,已推出国际寄件服务,在全国2800多个区县,使用手机下单,口罩等物资就能方便寄达全球。

目前,通过菜鸟裹裹APP,选择“寄国际&港澳台”下单,口罩(非医用)等防疫用品,特产、服饰、数码产品等即可寄往20个国家和地区。

菜鸟裹裹全国推出“寄全球”:一半价格、更快速度

这些目的地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阿联酋、以色列和中国香港,接下来会覆盖更多区域。

菜鸟裹裹全国推出“寄全球”:一半价格、更快速度

菜鸟裹裹早已覆盖全国2800多个区县,这意味着,全国范围内,预约时间2小时内,就会有快递员上门取件。

菜鸟裹裹CEO李江华表示,与递四方等合作伙伴一起,服务升级下,将致力于给全球用户带来更好的物流体验。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品玩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