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链客日报 | 盒马回应退出福州市场:供应链节点过远;陈宏良:防疫情稳经营 北京汽车破局“数字化生存”
2020/5/8
摘要:

链客日报 | 盒马回应退出福州市场:供应链节点过远;陈宏良:防疫情稳经营 北京汽车破局“数字化生存”

直播海报640x320带二维码.jpg

盒马回应退出福州市场:供应链节点过远

盒马nimi.png

5月6日,盒马在快速开店的同时,围绕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成都、深圳为节点,布局生鲜供应链体系,淘汰少数定位不准确的门店,追求高质量发展,保持健康的体魄。“目前福州盒马门店距离供应链节点过远、暂时无法取得商品优势,选择策略性退出,待完善了再进来。”盒马表示。(金融界)

 

东方嘉盛去年净利增12.08% 数字化供应链战略受关注   

数字化.jpg

对于公司的未来战略,华道研究院分析认为:“从全球经济主要经济体的情况来看,存量时代已经来临,如果增量经济比的是谁蛋糕做得大,那么存量经济就是比谁切蛋糕的能力强,这种能力就是‘比效率’,数字供应链管理是帮助企业提高运营效率的极为重要手段。在存量时代,科技的步伐从C端走到了B端,以科技手段提升产业效率将是中国未来十年最重要的主题,这个浪潮将一步一步展开。”(证券日报)

 

陈宏良:防疫情稳经营 北京汽车破局“数字化生存”   

szh2.jpg

Soo56快讯】5月7日,由人民网汽车频道联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期《共话新消费》研讨会在线上举行,15位来自汽车行业的企业家以及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专家,结合自身的实践和探索,针对如何促进汽车消费,推动汽车行业全面复苏、蓄势发展建言献策。(人民网)

 

推荐阅读:

快递柜从来都不是门好生意     

顺丰商贸公司注册资本增加4.4亿元 增幅达440%  

ERP/MES+WMS之间还差一个PLS

 

技能get如何做好仓库部门的整体规划工作方案?

【热门案例】自动拆垛系统在生产后处理系统中的应用

【品牌推荐】锋馥集团官方旗舰店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52 1095 9700)

 

好方案 寻报道 ?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新零售,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