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4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3.6%;UPS第一季度营收180亿美元 净收入为9.65亿美元
2020/5/7 @dian@ClassName
摘要:

1.4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3.6%;2.UPS第一季度营收180亿美元 净收入为9.65亿美元;3.顺丰商贸公司注册资本增加4.4亿元,增幅达440%;4.中通云南昆明斗南冷链仓正式启用 日吞吐量达1000吨5.摩根资产管理同新宜中国成立物流合资平台

本文为Soo56(微信公众号ID:wxSoo56) 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Soo56授权,并注明来源Soo56和作者姓名。

4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3.6%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2020年4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3.6%,较上月回升2.1个百分点;中国仓储指数为50.3%,较上月回落2.4个百分点。

新订单指数回升,需求趋于回稳。4月份,新订单指数为54%,比上月回升4.8个百分点。反映出订单增多,物流需求逐步启动,为后市物流行业保持回升态势奠定基础。

资金周转率指数回落,企业资金状况略显紧张。4月份,资金周转率指数为49.1%,比上月回升0.5个百分点,指数虽有小幅回升,但仍位于缩减区间。反映出受疫情的影响,物流企业应收账款账期略有延长,资金周转压力有所增加。

从业人员指数回升,就业形势向好。4月份,从业人员指数为50.3%,比上月回升0.1个百分点,显示出随着中央“稳就业”相关政策的落实和市场需求回升的拉动,物流行业就业形势向好。(中证网)


UPS第一季度营收180亿美元 净收入为9.65亿美元

20191219141617967384008782.jpg

近日,UPS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得益于B2C客户业务货运量提升和医疗业务的增长,UPS合并收入增至180.35亿美元,净收入为9.65亿美元,调整后净收入为10亿美元。

UPS国际业务营业利润仍达5.51亿美元,调整后营业利润达5.58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16.3%;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为16.5%。业绩增长主要来自医疗保健、高科技和电子商务行业。由于商业地址递送量下降,国际日均运输量下降1.8%。随着中国加速经济复苏,中国地区的货运量率先于三月实现反弹增长,从而抵消一月份和二月份的货运量下降。

UPS供应链与货运业务的营业利润为1.57亿美元,调整后营业利润达到1.58亿美元。UPS指出,公司收入受到全球经济活动衰减的负面影响。随着市场需求逐渐复苏,该业务部门在支持客户恢复运营和改善财务业绩方面相应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例如启用亚洲地区包机服务,拓展医疗保健领域的客户关系,以及适当采用临时旺季附加费。(搜狐网)


顺丰商贸公司注册资本增加4.4亿元,增幅达440%u=1841821783,4114816078&fm=26&gp=0.jpg

据相关媒体报道,4月29日,顺丰控股集团商贸有限公司发生注册资本变更,由1亿元新增至5.4亿元,增长4.4亿元,增幅达440%。控股股东深圳明德控股发展有限公司认缴出资由9250万元增长至4.995亿元,持股比例依旧为92.5%;深圳市招广投资有限公司认缴出资由750万元增长至4050万元。(同花顺财经)


中通云南昆明斗南冷链仓正式启用 日吞吐量达1000吨

20200506091710832297006426.jpg

近日,中通云南昆明斗南冷链仓正式启用,首批开放28条线路,辐射全国,日吞吐量可达1000吨。云南中通还特别推出星联时效服务,贴有星联面单的快件,在转运过程中享有优先权,限时送达,这为收寄双方提供了时效保障。

中通方面表示,项目的成功启动将有效改善当下农产品销售和运输困难的现状,通过中通”星航联盟“和”中通冷链“等一系列针对性解决方案,帮助生鲜从业者解决寄递难题。(东方网)


摩根资产管理同新宜中国成立物流合资平台


物流基础设施投资开发运营商新宜中国与由摩根资产管理建议的机构投资人宣布,通过特殊目的公司设立工业物流合资公司,共同投资位于中国现代化物流设施。首批合作项目包括由新宜开发和运营的物流仓储设施,总价值约为6亿美元,项目分布于上海、南京、苏州等主要枢纽城市。(36氪)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