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品牌号,打造品牌数字营销主阵地
2020/5/6
摘要:

数智时代 正在连接无限可能 新驻地 云端可见,声音可及

微信图片_20200506094346.png


微信图片_20200506094135.jpg



数智时代

正在连接无限可能

新驻地

云端可见,声音可及



品牌号全新连接


微信图片_20200506094619.png


众里寻他千百度

暮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今天

新驻地

在这里,无缝连接

专家在线,顾问服务


2.png


聚合

不仅在于表达

在于

更用心的传递


今天

科技改变物流,不止于新

而是



更高效的价值连接



3.png




品牌号x旗舰店

开启

内容+营销+交易


在这里

无限打通,闭环连接


智能营销,创造无新可能


微信图片_20200506095009.jpg

继续探索


微信图片_20200506095044.jpg

品牌号是什么?



品牌号一款品牌智能营销系统。旨在帮助品牌与用户更好的连接,实现“内容+交易”的一站式营销闭环,打造品牌数字营销主阵地。


Soo56库猫依托“科技+物流+产业”的生态创新模式,帮助品牌获得用户、积累和沉淀长期品牌价值,从内容营销、服务在线、客户维护到交易闭环全链条打通的服务模式。帮助品牌不断提升营销能力和商业价值。


微信图片_20200506095110.jpg

品牌号主要功能


品牌方可以实现自定义品牌风格,传达独特的品牌内涵与价值,帮助品牌进行内容生产、聚合与分发等全链路内容营销;并通过专业、多元化内容与用户互动,聚合品牌私域流量;同时,顾问式在线咨询服务并直接打通品牌旗舰店,高效完成商机和交易转化。




1. 官方认证

官品账号官方身份认证,实现多端口展示和多平台连接,赋予品牌更多场景并有效触达;


2. 品牌运营

让品牌发声,包括品牌历史、品牌故事、品牌知识与内容等,帮助品牌快速沉淀用户心智;


3. 内容营销

打造品牌话题、资讯、案例、知识等,并通过图文、视频等多形式、多渠道内容聚合与分发营销;


4. 用户关系

通过多元化内容和运营工具帮助品牌实现粉丝聚合,让品牌与粉丝无缝连接,增加用户粘性;


5. 商机管理

帮助员工在线化提供顾问式咨询服务,激活多触点运营、快速发现并连接用户需求,有效管理商机;


6. 打通交易

品牌号实现与库猫品牌旗舰店全面打通,让“内容+交易”的一站式闭环营销,实现流量的高效转化;


7. 数据洞察

通过品牌号后台数据洞察,帮助品牌有效传播并赋能内容营销,为企业发展提供运营决策参考。


微信图片_20200506095143.jpg

如何开通品牌号




1. 品牌号由品牌商标所有者或获得合法授权后方可申请,注册库猫账号提交资质审核通过并缴纳费用后,即可拥有专属的品牌号。

2. 申请品牌号需提供品牌方营业执照、官方认证申请公函、商标注册证或商标使用授权书(以上均需原件彩色扫描件,或黑白复印件需加盖营业执照主体公章)。


微信图片_20200506095148.png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