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顺丰:中邮智递与丰巢网络重组,将成后者全资子公司;中通快递投入70辆冷链车 助力海南水果运输
2020/5/6 Soo56原创
摘要:

1.顺丰:中邮智递与丰巢网络重组,将成后者全资子公司;2.中通快递投入70辆冷链车 助力海南水果运输;3.外媒:小米将在印度推出新电商服务Mi Commerce;4.“五五购物节”首日,苏宁全业态线上线下销量环比增长723%;

本文为Soo56(微信公众号ID:wxSoo56) 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Soo56授权,并注明来源Soo56和作者姓名。

顺丰:中邮智递与丰巢网络重组,将成后者全资子公司


20200505181313577246008825.jpg

顺丰控股今日发布公告,参股公司丰巢开曼的子公司丰巢网络与中邮智递及其股东签署一揽子交易协议。交易后,中邮智递原股东中邮资本、三泰控股、浙江驿宝、明德控股将减资退出中邮智递,中邮智递成为丰巢网络的全资子公司。中邮智递原股东将有权认购丰巢开曼新发行的股份成为丰巢开曼的股东,公司对丰巢开曼的持股比例将从13.67%稀释至9.75%。(新浪科技)


中通快递投入70辆冷链车 助力海南水果运输

20200505115115093507008562.jpg

中通方面表示,该公司已在海南调集近70辆高运力冷链牵引车,并开通了海口直发上海、杭州、无锡、广州、济南等近20个城市的冷链专线运输通道,助力热带水果出岛。目前每天都有超过500吨热带水果从中通快递海口转运中心发往全国各地。

这些高运力冷链牵引车的装载量达近30吨。从海口发出后,直发城市两天内可运达消费者手中,水果的坏果率可以降到3%到5%。

另外,中通还表示,为了帮助客户将海南的水果和其它生鲜产品卖到更远的地方,未来中通快递还将在海口建设冷链配送基地、航空基地。(电商报)


外媒:小米将在印度推出新电商服务Mi Commerce

20200505145715316896006214.jpg

外媒报道显示,小米公司表示,本周将在印度推出一项新电子商务服务“Mi Commerce”。通过这一服务,停工期间滞留在家中的消费者可在线上浏览附近商店的商品,并在线下单,小米合作伙伴将负责配送。

小米方面表示,这一服务将在印度各地推出。如果取得成功,疫情结束后,服务还将继续保持。据悉,印度全国范围内的封锁从3月25日开始,并延长至5月17日。

目前,印度是小米在中国以外最大的市场。另据Counterpoint发布的数据,小米为印度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公司,市场占有率达30%。(腾讯科技)


美团北京将“餐具数量”设置为下单前必选项 并上线垃圾分类助手

20200504155525358456002487.jpg

美团近日响应《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要求,将“餐具数量”设置为下单前必选项。目前该功能已经在北京地区全量开通。

同时,美团APP还上线了垃圾分类助手,可查询垃圾分类方法。用户打开美团App,点击“我的”,在“推荐工具”下选择“垃圾分类助手”功能,或在美团App搜索框中搜索“垃圾分类”,就可以进行垃圾分类搜索的查询答疑。

美团外卖青山计划“餐具减量”项目负责人周焱表示,美团外卖在4月14日就已经开始在北京部分地区试点“餐具数量”必选功能,让用户和商家逐步适应。并且公司还邀请相关专家通过商家后台、商户课程等形式进行政策解读、宣导,帮助商家理解、落地垃圾分类规定。(北青网)


“五五购物节”首日,苏宁全业态线上线下销量环比增长723%


“五五购物节”首日,在上海地区,苏宁易购5小时销售额超越今年单日最高峰值,7小时突破去年上海购物节首日销售记录。苏宁全业态线上线下销量环比增长723%,新增Super会员环比增长112%,移动支付笔数环比增长235%。(界面新闻)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