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联合国独家合作阿里菜鸟 向全球提供医疗物资援助;亚马逊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754.52亿美元 净利同比降29%
2020/5/3 @dian@ClassName
摘要:

1.联合国独家合作阿里菜鸟 向全球提供医疗物资援助;2.亚马逊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754.52亿美元 净利同比降29%;3.亚马逊、全食超市、联邦快递和塔吉特等员工举行联合大罢工;4.“云问科技”完成过亿元融资

本文为Soo56(微信公众号ID:wxSoo56) 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Soo56授权,并注明来源Soo56和作者姓名。

联合国独家合作阿里菜鸟 向全球提供医疗物资援助


近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于日前宣布,将在中国启动全球人道主义应急枢纽,并与阿里菜鸟独家合作,向全球提供医疗物资援助。


为快速启动这一枢纽,阿里菜鸟提供仓储等物流支持。4月30日,首批抗疫医疗物资已运抵位于广州的菜鸟仓。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表示,接下来国际社会在华采购物资时,中国枢纽将承担仓储、整合以及紧急空运的任务,使救援物资迅速地送达世界各地的其他联合国人道主义应急中转枢纽或直接到达受影响的地区。


日前,菜鸟国际还联合速卖通启动了“海外仓春雷行动”,以向商家提供一键备货海外的全链路解决方案。依据该行动,菜鸟国际将对西班牙仓进行紧急扩容,并在接下来三个月内继续对法国、波兰和比利时海外仓进行扩容和新增,助力中国商家出海,稳定外贸促经济。(新浪科技)


亚马逊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754.52亿美元 净利同比降29%



亚马逊于昨日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因每股收益不及预期,盘后股价大跌近6%。财报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亚马逊营收为754.5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97.00亿美元增长26%,超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净利润为25.3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5.61亿美元下降29%,每股收益5.01美元,不及预期。



据悉,亚马逊在首季度的运营利润为39.89亿美元,北美销售额增长29%至461亿美元,国际销售额增长18%至191亿美元,总运营支出为714.63亿美元。

在此前,分析师预计亚马逊首季度营收将达到736.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6.25美元。尽管亚马逊在营收上超过预期,但每股收益不及预期,导致当日亚马逊股票在常规交易中上涨4%,盘后大跌近6%。


在疫情期间,亚马逊一直处在一个重要的地位,电商及云计算等业务迎来较大需求,这也导致在近2个月,亚马逊市值大幅飙升900亿美元。美国银行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也曾表示,受疫情爆发影响,尽管管理疫情的额外成本可能会对利润造成削减,但亚马逊在今年可能还会额外获得高达40亿美元的收入。(雨果网)



亚马逊、全食超市、联邦快递和塔吉特等员工举行联合大罢工


5月1日,亚马逊、全食超市、Instacart、联邦快递、塔吉特和沃尔玛的工人联合起来举行了大罢工,抗议他们在持续爆发的冠状病毒疫情下所面临的糟糕的安全工作条件。这些行动是由不同公司内部的团体组织的,但时间统一安排在国际劳动节。这些团体鼓励顾客在国际劳动节这一整天抵制上述商店及其服务。亚马逊的组织者表示,全国有数千名员工参与了这一行动。(腾讯科技)



“云问科技”完成过亿元融资


云问科技已于2019年11月和2020年3月连续完成两轮总额亿元级融资,投资机构分别为动平衡资本与东南基金。本轮资金主要用于技术优化、产品完善及市场推广。云问科技成立于2013年8月,基于NLP、深度学习等主要核心技术,为企业提供智能客服、智能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亿邦动力)


Outrider完成5300万美元种子轮和A轮融资


美国自动驾驶初创公司Outrider宣布完成5300万美元的种子轮和A轮融资,种子轮由NEA领投,A轮由8VC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Fraser McCombs Capital等。Outrider在2017年成立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Golden,主要研发包括云端管理软件、L4级自动驾驶电动拖车和运营场地基础设施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搜狐网)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