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链客日报 | 美克家居2019年业绩稳步增长 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挖掘新潜力;蒙牛再圈新基建重点 打造数字化牧场,建设安心奶源
2020/4/29
摘要:

链客日报 | 美克家居2019年业绩稳步增长 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挖掘新潜力;蒙牛再圈新基建重点 打造数字化牧场,建设安心奶源

直播海报750x240带二维码.jpg

美克家居2019年业绩稳步增长 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挖掘新潜力

33.jpg

得益于数字化转型和供应链改进战略的全面推进,美克家居在2019年经营业绩稳步增长的同时,今年一季度业绩尽管受疫情影响出现下滑,但线上业务在呈快速增长。4月28日晚间,美克家居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88亿元,同比增长6.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4亿元,同比增长2.76%。(证券日报)

 

蒙牛再圈新基建重点 打造数字化牧场,建设安心奶源

mengniu.jpg

蒙牛自2019年开始,已经开始运行数字化牧场,提供数字奶源,将过去精益管理模型的经验,嵌入平台管理分析,为牧场管理提供更全面的数据支撑。而且蒙牛集成对接行业所有主流硬件设备,为牧场信息化数字化管理提供最简易的平台,从而实现了轻松管理牧场。(DoNews)

 

多点Dmall OS助力连锁超市进行数字化新零售转型   

duodian.jpg

Dmall OS是数字化时代的“ERP",是以全面数字化为基础,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从诞生之日起,Dmall OS就是按照业务中台和数据中台构建解决方案的,Dmall OS具有移动化,在线化等特点,Dmall OS可以实现智能决策,不再单纯依靠人的经验,Dmall OS操作系统拥有1000多个研发人员,每周迭代2次,不断创新,响应业务需求。(艾瑞网)

 

推荐阅读:

一文带你了解中国仓储行业供需现状  

华睿科技物流高拍仪可实现取件、寄件无接触  

复盘:抗疫期间,京东物流不停摆的秘密

 

技能get提高仓储管理运作效率的四大途径,实现仓储效益最大化

【热门案例】PD190告诉分拣机采用柔性、模块化设计,可解超30KG大件分拣难题

【品牌推荐】锋馥集团官方旗舰店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52 1095 9700)

 

好方案 寻报道 ?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新零售,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