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华睿科技物流高拍仪可实现取件、寄件无接触
2020/4/29
摘要:

华睿科技物流高拍仪可实现快递面单条码识读、包裹重量和体积数据采集、人脸图像采集、收件人信息OCR识别等功能于一身。

本文为Soo56(微信公众号ID:wxSoo56) 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Soo56授权,并注明来源Soo56和作者姓名。

微信截图_20200429103336.png


为进一步提升快递收发点出入库管理和操作效率,华睿科技自主研发推出了物流高拍仪。该设备集快递面单条码识读、包裹重量和体积数据采集、人脸图像采集、收件人信息OCR识别等功能于一身。


技术特点:

1、自助寄件:自助填写邮寄信息→ 高拍仪自助采集面单条码信息/称重/测量/收件人联系方式+人脸抓拍+联动抓拍监控全景图像(或视频录像)→ 信息绑定记录→ 包裹放置寄件放置区


2自助取件:根据短信信息自助货架找件→高拍仪自助读码+人脸抓拍+联动抓拍监控全景图像(或视频录像)→ 信息绑定记录→ 完成取件


微信图片_20200429103702.png


 3、流程操作,简单方便 

该设备操作流程简单方便,只需将包裹放置在设备操作台,系统自动完成包裹条码识别、重量体积测量、收件人信息识别、人脸图像采集、全景图像监控等工作,并自动记录。极大提升快递代收点运行效率。

操作简单方便


4、 智能采集,追溯快捷 

用户凭借包裹条码即可快捷调取取件人的人脸图像、取件全景抓拍图片或视频录像等关键图像信息,避免了因人工登记产生的错误,同时对包裹去向的强大追溯能力大大减少了投诉和纠纷,为包裹遗失情况加上了“双保险”。

5、 数字化监管,轻松高效 

引入华睿科技物流高拍仪后,大大减轻了驿站管理人员的工作强度,提升了站点的运行效率。设备使用完全自助操作,联动视频采集监控进行数字化管理,对管理人员而言只需简单监管即可完成整个站点的管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9103933.png

快递管理系统,实现数字化管理

主要参数功能

微信图片_20200429104024.jpg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