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链客日报 | 疫情之后,倒逼全球车企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智能化为基,美的中央空调开启建筑绿色高效时代
2020/4/28
摘要:

链客日报 | 疫情之后,倒逼全球车企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智能化为基,美的中央空调开启建筑绿色高效时代

直播海报750x240带二维码.jpg

疫情之后,倒逼全球车企数字化转型

qiche.png

最新公布的一季度的汽车销量近乎腰斩。虽然3月份的销量已经比1-2月份有了明显的恢复,但不难预见到受到整体经济形势的影响,2020年的汽车销量必然持续连续几年的下行趋势,整体销量预测在同比下滑4%-10%之间。唯一的不确定因素是国内相关汽车行业的优惠政策和刺激力度。(36氪

 

数字化智能化为基,美的中央空调开启建筑绿色高效时代  

meidi.jpg

5G手机到可远程操控的智能家居,从无接触服务,到精确到米的实时公交提示,数字智能技术的应用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而贯穿开年的云办公,对比职场环境的恒温舒适、无需到处找网络信号,甚至是照度合适的明亮灯光,都在加深技术带来的影响。事实上,无论是大数据、人工智能还是云计算,这些看似离普通人生活非常遥远的高端科技,早已悄然融入工作生活空间,美的中央空调推出的绿色高效智慧建筑解决方案,借助科技力量,助推建筑空间进入新时代。(砍柴网)

 

激活人才“供应链”, Moka连锁门店招聘解决方案

11.jpg

疫情推动了零售企业数字化的进程,过去站在数字化门口的企业,被推进了门内。在人才招聘方面,即使在疫情期间,不少零售企业仍采用“无接触招聘”方式,进行人才储备。盒马鲜生启动3万人招聘计划,仅一周时间入职了6000人。数字化为企业带来的效率提升、人效提升、成本降低、协作提升,已被广泛接受与认同。(中国经济新闻网)

 

推荐阅读:

机器人送货 助力打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 

数字化转型下的数据中心,施耐德电气的信仰与行动

复盘:抗疫期间,京东物流不停摆的秘密

 

技能get提高仓储管理运作效率的四大途径,实现仓储效益最大化

【热门案例】PD190告诉分拣机采用柔性、模块化设计,可解超30KG大件分拣难题

【品牌推荐】锋馥集团官方旗舰店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52 1095 9700)

 

好方案 寻报道 ?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新零售,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