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物美收购麦德龙中国80%股权在4月23日交割完毕;顺丰斥资1000万成立速运公司
2020/4/24 Soo56原创
摘要:

1.物美收购麦德龙中国80%股权在4月23日交割完毕;2.拼多多或已接入极兔速递;3.顺丰斥资1000万成立速运公司;4.菜鸟C2M供应链升级 淘工厂入仓可享受物流全托管;5.京东快递推出小蜜蜂智慧服务中心 布局末端服务;6中通占地270亩智能运营中心正式落地山东潍坊

本文为Soo56(微信公众号ID:wxSoo56) 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Soo56授权,并注明来源Soo56和作者姓名。

物美收购麦德龙中国80%股权在4月23日交割完毕微信图片_20200424092814.jpg

4月23日,麦德龙发布公告称,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带来诸多挑战,但麦德龙中国与物美双方的股权交易仍按期在第二季度内圆满完成。在新的股权结构下,物美集团持有麦德龙中国80%的股份,麦德龙集团持有20%的股份。

2019年10月11日,物美宣布收购麦德龙中国80%股份,多点Dmall成为麦德龙技术合作伙伴。历时半年,物美收购麦德龙中国80%股权在4月23日交割完毕。

拼多多或已接入极兔速递

20200423111808412148008429.jpg


近日,有拼多多上海用户反馈,已收到拼多多订单配送信息,其中显示物流配送承运商为极兔速递。

极兔速递的运营主体为“上海极兔供应链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12日,其控股股东为“上海龙邦速运有限公司”。经常在拼多多上下单的人都知道,拼多多经常会用到这家快递公司。

极兔速递已于近期成功对接苏宁。目前,在苏宁易购的商家工作台,极兔速递已经作为合作物流正式入驻和显示。这意味着商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主选择极兔速递来承运业务。(全天候科技)


顺丰斥资1000万成立速运公司

20200423144245172172007216.jpg顺丰于4月7日斥资1000万成立一家新速运公司,深圳丰网速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吴国忠,杨尊淼、李祥乐任董事,马立军任监事。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为大股东,持股80%,中金文化消费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厦门)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20%股份。

丰网速运的一般经营项目是:国际货运代理;经济技术咨询;技术信息咨询;以特许经营方式从事商业活动;经营进出口业务;机械设备租赁(不配备操作人员的机械设备租赁,不包括金融租赁活动);汽车租赁;房屋租赁业务;商务服务、商务代理;过境货物运输代理(国际多式联运);3C产品检测、维修服务。(东方财富)


菜鸟C2M供应链升级 淘工厂入仓可享受物流全托管

image.png

联动淘宝“超级工厂”计划,菜鸟供应链22日宣布,将对淘宝C2M产业带上的淘工厂进行供应链升级:入驻菜鸟C2M产地仓的淘工厂,在基础的供应链服务以外,还能享受全托管服务,有机会优先获得“入仓即回款”等仓储融资福利。

菜鸟C2M物流总经理孙建介绍,此次菜鸟C2M物流供应链的升级,最大的特色是“全托管”。淘工厂的厂长们入驻菜鸟产地仓后,菜鸟将通过大数据结合平台流量权益、市场淡旺季等因素,为工厂提供生产、销售及入仓备货的预测,从而降低供应链履约成本、提升库存周转、改善有货率。(搜狐网)


京东快递推出小蜜蜂智慧服务中心 布局末端服务

20200423153758726119008542.jpg


4月22日,京东快递全国首个高端商务楼宇一站式取送服务中心——小蜜蜂智慧服务中心,在北京远洋国际中心举行落成剪彩仪式。

小蜜蜂智慧服务中心,依托京东快递智能技术与多元生态,整合多家快递公司系统与资源,为高端楼宇、封闭社区等场所,提供包含快递、外卖、洗衣、送菜等综合取送服务,打造高端、便捷的一站式末端服务体验。

此外,小蜜蜂智慧服务中心还联动京东物流集团各方面资源,在服务中心内增设洗衣、闲置存储、旧衣回收、纸箱回收等多项特色服务,在打造末端服务多元生态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电商报)


中通占地270亩智能运营中心正式落地山东潍坊14937889831716221214.png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举行重点“双招双引”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中通智能运营中心正式落地潍坊寒亭区。据悉,中通智能运营中心总投资10亿,规划占地面积约270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具备快递、快运、云仓等综合物流服务能力的综合产业园。

中通快递今年来加快在各地建设电商快递产业园的速度,3月,中通快递(内蒙古)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落户呼和浩特,该项目计划投资6亿元。

4月13日,中通快递集团海南(海口)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及航空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海口市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据悉,该项目占地约165亩,拟投资约7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航空基地、冷链配送基地、智能化快递物流中心、智能化仓储中心、综合办公楼及跨境电商创业中心。(腾讯新闻)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