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菜鸟旗下晟邦物流发生工商变更
2020/4/22
摘要:

4月21日消息,据获悉,天眼查数据显示,菜鸟旗下南京晟邦物流有限公司于昨日发生工商变更。

编者按:本文来自电商报,作者:高飞

4月21日消息,据获悉,天眼查数据显示,菜鸟旗下南京晟邦物流有限公司于昨日发生工商变更。

菜鸟旗下晟邦物流发生工商变更_物流_电商报

据悉,李武昌退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新增帅勇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亚东星泓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也退出股东行列。

据悉,南京晟邦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经营范围包括国内快递、货运代理、货运配载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等。在2018年7月的工商变更中,王成退出法定代表人,新增李昌武为法定代表人。

南京晟邦物流有限公司由王成、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原股东亚东星泓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由浙江复星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

该公司共经历过4轮融资,阿里巴巴参与了其A轮融资,复兴集团也在2017年对其进行了战略投资,2018年,晟邦物流被菜鸟网络收购。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电商报,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