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顺丰快运与曼恩商用车签订购车订单
2020/4/21
摘要:

顺丰快运及其共建车队运营伙伴与曼恩商用车签订购车订单,曼恩将分批次向其交付多台TGX牵引车

编者按:本文来自电商报20200302152514854219003713.jpg

近日,顺丰快运及其共建车队运营伙伴与曼恩商用车签订购车订单,曼恩将分批次向其交付多台TGX牵引车,竭力协助车队实现高效运输。

此外,曼恩高效驾驶培训团队及经销商伙伴还为顺丰车队进行了相关培训,帮助车队驾驶员更全面地了解车辆优势,充分发挥车辆潜能与价值。

公开资料显示,顺丰快运是顺丰集团旗下的物流业务,专注于高效解决客户厂仓、仓仓、仓店、电商及日常生活大包裹等具体物流业务场景问题。

今年3月,顺丰快运获得3亿美元可转债融资,北京信润恒、CCP、鼎晖新嘉、Genuine、Sonics II、君联景铄等为投资方。

对此,顺丰方面表示,为保持快运业务持续发展,提升品牌和核心竞争力,顺丰快运需要持续投入大量资金加强物流网络建设和科技研发。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电商报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