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顺丰航空全货机机队疫情后首度扩充 总数已达59架;中国邮政新建郑州航空邮件处理中心
2020/4/18 @dian@ClassName
摘要:

1.顺丰航空全货机机队疫情后首度扩充 总数已达59架;2.中国邮政新建郑州航空邮件处理中心;3.生鲜电商“Gousto”获4100万美元融资;4.小马智行与北美亚洲购物平台亚米网达成合作;5.小米集团战略投资“博泰车联网”

本文为Soo56(微信公众号ID:wxSoo56) 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Soo56授权,并注明来源Soo56和作者姓名。


顺丰航空全货机机队疫情后首度扩充 总数已达59架

20200416213712285033009588.jpg

4月16日消息,顺丰航空方面表示,注册号为B-20E9的B757-200型全货机今日入列全货机机队,至此顺丰航空运营全货机总数增长至59架.

3月2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透露的信息,顺丰航空公司已增开了到欧洲、印度和美国的航线,执行防疫物资包机210班,其中3月1日到14日承运从我国发往海外的口罩、防护服、手套等防疫物资108吨,涉及到39个国家和地区。

值得关注的是,在该次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我国将配合有关部门,推进以货运为主的机场建设,建设一批辐射国内外的航空快递货运枢纽,加强货运航线、航班时刻等资源保障,加大国际运力投入,提升邮件快件通关效率。这也意味着,包括顺丰航空在内的物流公司将迎来更多发展机遇。(中国民航网)

中国邮政新建郑州航空邮件处理中心

20200417113436438078007518.jpg

河南省人民政府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举办了中国邮政郑州航空邮件处理中心项目、郑州机场北货运区工程开工仪式。

据介绍,郑州航空邮件处理中心项目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邮政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该项目建成后,日均邮件处理量可达68.6万件,可实现国内标准快递邮件处理、国际邮件处理、保税仓储中心、商业快件监管中心和跨境电商仓储等功能。

郑州航空邮件处理中心项目总规划面积约9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3.44亿元,先期建设国际国内邮件处理、跨境电商生产处理设施等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8亿元。(中国邮政报)


生鲜电商“Gousto”获4100万美元融资

7da274bdfe2a457aa2638306e08ad2ed.jpeg


据外媒报道,近日,生鲜电商“Gousto”完成了410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Perwyn领投,BGF Ventures、MMC Ventures和Joe Wicks参投。

总部位于伦敦的“Gousto”是一家成立于 2012 年的生鲜电商,客户通过 App 或网站注册账号后,可以选择自己的餐饮习惯,这为素食主义者,以及对饮食有其他特殊要求的人群,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平台的 AI 技术会根据顾客的信息,推荐他们可能会喜欢的食谱。据了解,“Gousto”销售的 40% 餐点是由 AI 推荐给客户的。顾客完成选择后,公司会在每周将餐盒配送至客户家中。(搜狐网)


小马智行与北美亚洲购物平台亚米网达成合作

20200417140429352568007095.jpg


当地时间4月16日,自动驾驶企业小马智行 (Pony.ai)宣布与北美亚洲商品购物平台亚米网达成合作,共同为加州尔湾市市民提供自动化、无接触的“最后一英里”货物运输服务。此项合作将帮助后者完成疫情期间猛增的订单运送。(中国网)


小米集团战略投资“博泰车联网”

 车联网企业上海博泰(Pateo)已获得小米集团的B轮战略投资,融资金额和具体股比尚未透露。博泰将与小米在软件、硬件、语音多场景交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车联网是未来科技的重要一环,汽车也是未来人们生活中最重要的智能终端。

博泰成立于2009年10月,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最早入局车联网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智能化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研发和制造,并提供后期配套服务。(站长之家)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