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顺丰拟回购注销218万股限制性股票 注册资本将减少; 前德邦轮值CEO韩永彦入职申通 担任副总裁
2020/4/17 Soo56原创
摘要:

1.顺丰拟回购注销218万股限制性股票 注册资本将减少; 2.前德邦轮值CEO韩永彦入职申通 担任副总裁 ;3.苏宁物流获江苏首批“网络货运平台”资质;4.京东物流和Blue Yonder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5.“中科微至”完成2.3亿元人民币融资

本文为Soo56(微信公众号ID:wxSoo56) 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Soo56授权,并注明来源Soo56和作者姓名。


顺丰拟回购注销218万股限制性股票 注册资本将减少



20200416115123710684006712.jpg


4月16日消息,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4 月 15 日召开 2019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会议内容指出,因 2018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个解除限售期公司业绩考核要求未能达标,公司拟对 944名激励对象第二个解除限售期内所持有的全部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共计 218.2222 万股进行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 24.741 元/股。

实施上述回购注销后,顺丰注册资本将随之发生变动,总股本由 441,431.0919 万股减至 441,212.8697 万股。3月24日,顺丰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24.74元的价格进行股票回购,回购金额为5399.04万元,回购数量为218.22万股,约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05%。顺丰在公告中指出,从公司股本来看,本次拟回购的218.22万股股份予以注销后,公司总股本将从现有的44.14亿股下降到44.12亿股,这将增厚公司每股收益。(新浪财经)


前德邦轮值CEO韩永彦入职申通 担任副总裁

u=3800679467,2179390920&fm=26&gp=0.jpg

前德邦轮值CEO韩永彦以申通快递副总裁的身份现身申通快递春季管理者大会。

韩永彦则在报告中表示,将推行智能预警、主动服务、客服指数和智能延误等系统赋能功能,进一步提升一线服务效率和质量。加大与平台的深度合作,挖掘潜在市场客户,做客户管道的管理,实现客户精细化运营,增强客户黏性,提升服务大客户和特色产品需求的保障能力。

韩永彦加盟菜鸟网络,是杭州菜鸟橙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而在2019年10月11日举办的第13届物流透明峰会上,韩永彦的公开头衔为菜鸟运输网络部总经理。今年3月10日,杭州菜鸟橙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变更,韩永彦退出,帅勇接替。(网经社)


苏宁物流获江苏首批“网络货运平台”资质

timg (1).jpg

4月16日消息,苏宁物流近日正式成为了江苏省首批获得“网络货运”资质的企业。苏宁网络货运平台通过“互联网+物流”的创新管理理念,整合市场资源,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和多样化增值服务。平台集合了干线卡班、合同物流、城市配送、支线调拨等多维度运作模式。

“网络货运”是指经营者依托互联网平台整合配置运输资源,以承运人身份与托运人签订运输服务合同,委托实际承运人完成道路货物运输,承担承运人责任的道路货物运输经营活动。

2020年1月1日《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实施,“网络货运”的前身系“无车承运”,“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颁发,标志着“无车承运”模式正式进入规范化管理阵营。

“网络货运”充分利用了互联网平台信息互联互通的特点,将分散的运力资源聚集在一起,通过发挥平台经济规模效应,实现分散运输资源的集约整合、精准配置,解决了目前货运物流行业普遍存在的运力空驶、长时间等货等突出问题,有效减少了交易链条、降低交易成本。(中华网)


京东物流和Blue Yonder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20200309093039998232005722.jpg

近日,京东物流和Blue Yonder集团有限公司(前JDA软件公司)今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深度融合大数据、IoT、AI、5G、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共同推动中国及全球供应链的转型升级,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端到端(从商家端到消费者端)的供应链优化服务,其合作范围将涉及时尚行业、消费品行业、高新技术行业等等。基于价值供应链,京东物流将携手Blue Yonder完成多种场景的供应链设计和模拟、创新性解决方案的制定,共同为合作伙伴进行供应链的设计优化、供应链计划运营和管理。

京东方面称,截止到19年底,价值供应链已经服务了几百个商家,其中规模最大的商家已经借助价值供应链的服务,每年节省约4000万元的物流费用。京东物流价值供应链曾为某知名品牌提供智能商品布局服务,全网配送时效优化10%,每年降低运输成本200万。(搜狐网)


“中科微至”完成2.3亿元人民币融资

近日,中科微至宣布完成了2.3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深创投与中金资本旗下中金启辰基金联合领投,中科创星、新潮集团、无锡物联网产业基金、松禾资本、中深新创、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方腾金融、中科微知识产权服务公司共同参与跟投。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建设智能制造的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中科微至成立于2016年,公司产品包括以自动化、智能化分拣技术为基础的核心部件、高端装备及综合集成解决方案。(投资界)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