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3D视觉技术应用物流行业的先行者
2020/4/13
摘要:

3D视觉技术的不断发展,突破了传统技术的局限,在空间维度、精度、灵活性以及速度方面具有更好的优势。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异方科技” (ID:yfkj-Goodscan)

随着现在各个行业领域对测量精度及自动化的要求开始逐渐变高,对被测物体的条件要求也越来越复杂,传统的视觉技术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的工作需求。3D视觉技术的不断发展,突破了传统技术的局限,在空间维度、精度、灵活性以及速度方面具有更好的优势。

微信图片_20200413133518.jpg

3D视觉技术即通过3D摄像头能够采集视野内空间每个点位的三维座标信息,通过算法复原智能获取三维立体成像,不会轻易受到外界环境、复杂光线的影响,技术更加稳定,能够解决以往二维体验和安全性较差的问题。

3D视觉技术具有哪些优点?

① 在线检测快速移动的目标物,获取形状和对比度?

② 消除手动检查带来的错误

③ 实现部件和装配的100%在线质量控制

④ 最大限度地缩短检测周期和召回

⑤ 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质量和生产量

⑥ 对比度不变,是检查低对比度物体的理想选择

⑦ 对较小的照明变化或环境光不敏感

⑧ 建立大型物体检测的多传感器设置更简单

正是因为有这么多的优势,3D视觉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趋势越来越火热。以物流行业为例,货物的体积测量是其不可或缺的一个步骤,传统的人工测量或2D视觉技术,都难以满足物流行业对体积测量效率和精度的需求,3D视觉技术的应用为物流货物体积测量提供了一种可靠的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413133914.jpg

异方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体积测量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早在15年就已深耕3D视觉测量应用领域,旗下Goodscan系列产品是采用3D视觉技术在货物体积测量的先行代表。异方科技旗下Goodscan系列产品融合了3D测量、计算机视觉、摄影测量、遥感、3D建模等技术,不仅能测量规则箱体,也能测量非规则物体,整个测量过程不需要放置参照物,也不需要人工选点校准箱子顶点。同时,Goodscan系列产品还能够自动采集货物的重量、条码、拍照等数据并上传,在大数据平台上被二次利用,助力后续货物配载、运力调度,实现精细化运营。

微信图片_20200413133951.jpg

异方科技现已推出Goodscan100、Goodscan200、Goodscan300三大系列十多款设备,所服务行业覆盖生产制造、物流运输、电商、医疗、贸易等诸多领域,根据其不同环节、特点,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技术支持和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413133957.jpg

未来,异方科技将坚持研发创新,打造出更多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下使用的智能体积测量设备,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异方科技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