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东南亚物流平台“Inteluck”完成500万美元融资 货拉拉跟投;饿了么关联公司经营范围变更,新增智能仓储设备等
2020/4/1 Soo56原创
摘要:

1.东南亚物流平台“Inteluck”完成500万美元融资 货拉拉跟投;2.饿了么关联公司经营范围变更,新增智能仓储设备等;3.传阿里计划收购韵达至少10%的股份;4.印尼 B2B 物流初创公司 Kargo 获可口可乐风投部门投资;5.中通快递电商快递产业园项目落户祁县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东南亚物流平台“Inteluck”完成500万美元融资 货拉拉跟投20191129100152880090005843.jpg

东南亚第三方物流平台 Inteluck 近日完成500万美元 Pre-B 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 MindWorks Capital,跟投方包括 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和货拉拉等,极值资本为独家财务顾问。

据介绍,Inteluck主要面向B端客户,做长途整车干线和支线物流,为客户提供从港口,到中央仓,再到全国的first mile服务。目前Inteluck的主要市场在菲律宾,并计划于未来拓展泰国和越南市场。

货拉拉也在加速出海。2019年,货拉拉走出亚洲,进军海外市场,踏入其未曾涉足的蓝海。6月份,货拉拉便已计划拓展巴西市场。7月初,其开城团队抵达巴西圣保罗。10月上旬,货拉拉海外版Lalamove便已落地里约热内卢。截止11月,Lalamove已经在巴西、印度、东南亚的17座城市完成布局。(36氪)


饿了么关联公司经营范围变更,新增智能仓储设备等

daab2534796848da82800c23445a9362.png

近日,饿了么关联公司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仓储服务(危险品除外),智能仓储装备、智能机器人销售等。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阿里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天眼查专利数据显示,该公司有多条专利信息,包括已得到授权的外卖自取柜、配送站点等。(环球网)


传阿里计划收购韵达至少10%的股份

微信图片_20200331164856.jpg

据外媒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计划收购韵达控股有限公司至少10%的股份,按照当前的市场价格计算,这部分股份的价格将达到7.9亿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希望从韵达的创始人聂腾云和陈立英手中收购股份,后两者目前通过其全资所有的上海罗杰斯投资管理公司持有韵达52.19%的股份。另外一名知情人士则透露,阿里巴巴即将收购的韵达股份有可能会超过10%,最高可能达到15%。

报道中还称,阿里巴巴此前已经收购了韵达的少量股份,但是收购的比例低于披露门槛,因此两家公司并未对外披露交易。目前,阿里巴巴方面决绝置评。韵达没有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新浪科技)


印尼 B2B 物流初创公司 Kargo 获可口可乐风投部门投资

微信截图_20200331164257.png

Kargo 日前宣布,获得可口可乐印尼风投部门 Amatil X 的战略投资,金额未披露。

Kargo 首席执行官方寅表示,这笔新的投资将帮助可口可乐解决卡车运输的需求,对可口可乐印尼供应链进行数字化。同时帮助公司消化新冠疫情的冲击。Kargo 成立于 2018 年,旨在将快递员和闲置卡车与空闲的卡车司机进行匹配,以促进城际物流的效率,同时,应用还可标示和优化低效运输线路。

方寅介绍说,公路物流占印尼国内生产总值的 16%,每年用于卡车运输的支出约为 400 亿美元。去年,Kargo 在由红杉印度牵头的种子轮融资中获得 760 万美元。并吸引了例如 Uber 创始人 Travis Kalanick 的 10100 基金,Intudo Ventures 和 Innoven Capital 等投资者的参与。(动点科技)


中通快递电商快递产业园项目落户祁县20200331145930260700005318.jpg

近日,中通快递(山西祁县)电商快递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祁县经济开发区举行。中通快递(山西祁县)电商快递产业园项目设计用地面积约256亩,总投资6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306017.32平方米,规划建设总部大楼、智能化快递分拨中心、快运转运中心、航空转运中心、冷链物流转运中心、智能云仓中心、倒班楼等主体工程及公共服务设施、停车场等配套辅助工程。项目建设周期为24个月,预计2022年9月投产,届时将建成年发量三亿件的处理中心,同时预计解决就业岗位1200个。

日前,中通快递发布2019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中通快递2019年第四季度营收为人民币68.465亿元,同比增长21.7%,市场预期为人民币69.25亿元;2019年全年录得总营收人民币221.1亿元,同比增长25.6%。(搜狐网)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