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深科特MES云平台激活生产数据价值,为制造业赋能
2020/3/31 @dian@ClassName
摘要:

数据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主流,生产数据成为制造业想要触及却难以启齿的痛点。

编者按:本文来自智能制造研究者

c8177f3e6709c93df7d2c4bbfd742ed9d100542d.jpeg

数据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主流,生产数据成为制造业想要触及却难以启齿的痛点。基于此深科特形成了自己的三大业务线——MES专业版、MES渠道版、MES云平台,满足不同规模制造业的核心诉求。深科特从“人、机、料、法、环”场景出发,利用MES系统自主构建的多个完整数据中心,精准管理过程、品质、设备,持续剖析数据,优化效率,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科学化、智能化车间运营。

5366d0160924ab18f4eb901d57b330c87a890bed.jpeg

智造云MES:专注数据采集与分析,凸显IT 优势在技术创新方面,深科特秉持永不止步的决心,深刻理解“工业SaaS是未来的重要方向”,在不同规模的制造企业诉求下,深科特MES云平台应运而生,产品依托于业界领先的TencentKubernetesEngine(腾讯云容器服务),在保障速度运行和大空间储存的基础上提供完整的工业生产管理便捷工具,免安装、免实施,旨在用最低的成本以及简易的操作体验提升生产效率。

深科特MES云平台已在电子制造、机械装备、汽车零部件、光电模组等行业相继发力,在珠三角以及长三角多个行业试点运行中取得不错的反响,未来将为更多的企业用户带来全新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理念。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智能制造研究者,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