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移动机器人如何帮助汽车行业扭转颓势
2020/3/31
摘要:

全球汽车销售量持续下滑,超标排放会遭致高额罚款,关税和车辆保有量前景不明,汽车行业将迎来艰难时期。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ID:MiRrobots)

全球汽车销售量持续下滑,超标排放会遭致高额罚款,关税和车辆保有量前景不明,汽车行业将迎来艰难时期。此外,工人是否愿意进入汽车行业,人力成本能否承受,这些前景都不明朗。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公司近期已发出了一系列信号,这并不令人惊讶。

创新才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在采用技术来保持精简,高效和竞争力方面,汽车行业是最成熟的行业之一,但仍然有很大的优化和改进空间。

640.png

自主移动机器人

虽然在将近60年的时间里,机器人在汽车行业无处不在,但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使用仍然是相对较新的事物。与AGV不同,自主移动机器人能够独立绕开障碍物,而且易于设置,不需要固定路线。这些特性使得它们比AGV更加安全、智能和灵活。但这还不是它们的全部优点:

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汽车行业面对着严峻的现实:预算不断紧缩,需要进一步优化劳动力成本。法律和社会压力日益增加,要求汽车企业维持安全和舒适的工作环境,从而进一步增加了压力。鉴于所有这些因素,让员工完成那些存在伤害风险的重复性工作,就不具备合理性,因为有一些技术能够分担这种工作,还能培训一些工人来填充高级职位。通过让AMR加入员工队伍,汽车行业能够节省宝贵的工时,而让当前的员工在更安全的环境中从事复杂的增值工作。640 (1).png

ROI投资回报

汽车行业面临着不可避免的压力,必须进一步进行精简。企业领导者必须小心谨慎,保持经济高效的运营。在某些地区,劳动力成本增加,机器人价格下降,因而发生了明显的劳动力成本优化。不仅如此,AMR具有易于集成的优点,这意味着在将AMR集成到运营中时,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停机时间,让技术承担更多角色。除了安全性之外,优化生产力,对市场和行业压力做出更快速响应、规划AMR的投资回报都变得更为紧迫。640 (2).png

灵活性

汽车行业承受的压力快速增加,特别是零部件供应商。订单似乎始终很难履行,让供应商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迫使他们优化灵活性,同时最大程度减少停机时间。随着压力增加,叉车和AGV等技术再无法胜任工作,因为它们需要过多的时间和成本来改变生产布局和基础设施。灵活的AMR能够利用传感器来避开障碍,在进行设置时只需很少的停机时间,无需事先掌握技术知识。在顶部可以添加顶部模块,并根据特定需求改变,从而进一步提高灵活性。事实上,对包括丰田在内的全球企业高层决策者的一项近期调查表明,64%的汽车行业决策者相信AMR将改善运营的成本、安全性和质量。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MiR自主移动机器人,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