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印尼 B2B 物流初创公司 Kargo 获可口可乐风投部门投资
2020/3/31
摘要:

Kargo 日前宣布,获得可口可乐印尼风投部门 Amatil X 的战略投资,金额未披露。

编者按:本文来自动点科技

Rui7aTKAeUbPhb.jpg

Kargo 日前宣布,获得可口可乐印尼风投部门 Amatil X 的战略投资,金额未披露。

Kargo 首席执行官方寅表示,这笔新的投资将帮助可口可乐解决卡车运输的需求,对可口可乐印尼供应链进行数字化。同时帮助公司消化新冠疫情的冲击。

Kargo 成立于 2018 年,旨在将快递员和闲置卡车与空闲的卡车司机进行匹配,以促进城际物流的效率,同时,应用还可标示和优化低效运输线路。

方寅介绍说,公路物流占印尼国内生产总值的 16%,每年用于卡车运输的支出约为 400 亿美元。

去年,Kargo 在由红杉印度牵头的种子轮融资中获得 760 万美元。并吸引了例如 Uber 创始人 Travis Kalanick 的 10100 基金,Intudo Ventures 和 Innoven Capital 等投资者的参与。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动点科技,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