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快递外卖闯红灯逆行 企业最高可罚五万元
2020/3/26
摘要:

快递外卖配送车不遵守交通秩序,造型不良影响,交通部门、市场监管部门予以处罚。

编者按:本文来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Soo56快讯】3月26日消息,今天上午,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对《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进行二审。《条例》草案二审稿特地增加了与疫情相关的文明行为要求。其中,二审稿明确了对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经营企业和快递、外卖企业从文明行为促进和信用罚的角度进行规范。对违反本条例规定,未采取措施促进本企业相关人员遵守交通秩序、文明出行,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企业,交通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可以约谈企业负责人,责令整改;拒不改正的,可以处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并将其纳入公共信用信息平台。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