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链客日报 | 从滞销村到“盒马村”:数字化订单农业成解决方案;有利网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2020/3/26
摘要:

链客日报 | 从滞销村到“盒马村”:数字化订单农业成解决方案;有利网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直播海报750x422.jpg(点击图片进入直播间)


从滞销村到“盒马村”:数字化订单农业成解决方案

xinlingshou.png

疫情期间,受到餐饮企业、农贸市场歇业及物流供应链受阻的影响,全国多地出现农产品滞销的问题。得知这些基地面临的困境后,盒马采购主动联系,最快50分钟内给出解决方案,背后所代表是一套新零售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应用。(经济日报)

 

有利网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jingdongwuliu.png

Soo56快讯】日前,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有利网与京东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在金融、物流、供应链管理上的优势,共同服务物流全产业链。(财经快播网)

 

新基建重塑物联网产业新秩序 为数字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jijian22.png

根据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和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即MWC)的数据显示,2013-2018年中国物联网行业高速增长,从2013年4896.5亿元增加至2018年的13300亿元,复合增长率高达22.12%。  而根据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统计数据显示,2010-2018年全球物联网设备数量高速增长,复合增长率达20.9%;2018年,全球物联网设备连接数量高达91亿个。据GSMA预测,2025年全球物联网设备(包括蜂窝及非蜂窝)联网数量将达到252亿个。在2019年底,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物联网市场,全球15亿台蜂窝网络连接设备中9.6亿台来自中国,占比64%。(经济参考报)

 

链客公开课 | 如何打通“商超到家”的店、仓瓶颈?

直播海报750x422.jpg

疫情当前,线上业务徒增,而这对对零售线下实体店来说,实现全渠道零售具备天然优势。针对各大线上平台、APP等销售终端,如果要实现订单极速达的到家服务,零售企业不仅要实现门店的零售,还要实现门店的to B、to C业务的履约能力,这对门店的卖场、店仓、线上仓的精细化库存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链客公众号:scmking_com)

 

推荐阅读:

制造业供应链如何培养风险管理思维?

一文读懂交叉带分拣系统

机器人来敲门,美国如何做到“零接触”送货

 

技能Get】提高仓储管理运作效率的四大途径,实现仓储效益最大化

【热门案例】Dematic制药和医疗解决方案

【品牌推荐】伍强提升系统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10738856

原创文章,作者:新零售,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