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顺丰集团旗下丰行智图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敦豪快递将投资近9千万欧元在阿联酋新建处理站
2020/3/26 @dian@ClassName
摘要:

1.顺丰集团旗下丰行智图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2.敦豪快递将投资近9千万欧元在阿联酋新建处理站;3.旷视正式宣布开源深度学习框架“天元”;4.万创科技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5.湖北圆通四大转运中心复工 圆通网络转运中心全部复工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


顺丰集团旗下丰行智图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20200325110556510444006496.jpg

顺丰集团旗下子公司丰行智图于近日正式宣布完成超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朗玛峰创投领投,元禾控股、麦星投资、古玉资本跟投。此次融资是丰行智图作为独立运营公司市场化运营的一个里程碑。丰行智图也将在新型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及智慧供应链等领域进一步加快拓展步伐。

丰行智图前身为顺丰科技地理信息研发中心,是顺丰集团内部孵化的专注地图领域的科技公司。目前,公司智慧物流地图产品已应用到顺丰客户下单、智能调度、末端配送等物流全环节。云端服务日均访问量达3.3亿次,日均管理收派员位置数据7亿条。(义柏资本) 


敦豪快递将投资近9千万欧元在阿联酋新建处理站

20200325100624401122004872.jpg

敦豪快递于近日宣布,将投资3.65亿迪拉姆(合8940万欧元)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际机场新建一处处理站。该设施计划在2021年第四季度前投入运营,其将占地3万平方米,并同时具备路侧和空侧通道。同时,该设施也将使敦豪快递成为机场免税区“快递企业集群”中的主要客户。

该设施的建设也是敦豪快递与阿布扎比机场免税区管理局(ADAFZ)和中东通用企业(MGE)合作协议的一部分,旨在促进敦豪中东业务增长。阿布扎比机场也希望通过建立基础设施,来帮助快递运营商扩展业务并增加整个机场的货运量。

由于业务量的增长,敦豪快递还在此前投资285万美元在匹兹堡建设一个新的、规模更大的服务中心。新中心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运营效率,服务中心地点的改变将会使交货时间提前。敦豪物流在近期也正式启用了位于德国科隆波恩机场的新环保物流中心。该中心配备了2.5公里长的传送带、3D扫描仪和真空升降机,每小时可处理多达2万件货物。(国家邮政局)


旷视正式宣布开源深度学习框架“天元”

1567752091163.jpg

【soo56快讯】3月25日消息,旷视天元2014年由旷视研究院自主研发,经过旷视6年的产业实践和工业验证,将于2020年3月份正式向外界开源。Brain++是由旷视自主研发的端到端人工智能算法平台,具备大规模算法研发能力。而天元(MegEngine)则是旷视Brain++最核心的组件,可帮助开发者用户借助编程接口,进行大规模深度学习模型训练和部署,具备训练推理一体化,动静合一,兼容并包和灵活高效四个特点。 


万创科技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物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万创科技”近期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邦盛资本和助力资本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开拓及新品研发。万创科技成立于2002年,当时主要提供嵌入式技术研发服务,于2010年进入物联网领域。目前已经形成包括传感器、智能网关、设备管理云平台、智能显示终端的物联网产品链。(36氪)


湖北圆通四大转运中心复工 圆通网络转运中心全部复工12826_zi.jpg

圆通在湖北的武汉、武昌、荆州、襄阳四个转运中心已于近日全部复工,至此,圆通网络全部转运中心已全部复工。

圆通武汉转运中心部长徐武卫表示,3月23日,武汉转运中心日均进出港包裹分拣量恢复到了正常水平近50%。同时,其预计在本周内可全面恢复正常水平。此外,圆通荆州、襄阳、武昌等转运中心件量也开始明显增长。荆州中心日均进港量已经接近17万件,襄阳中心日均进港分拣包裹13万件,员工到岗率94%(电商报)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