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继京东物流后,刘强东又一快递公司成立了,四通一达将迎来挑战!
2020/3/25
摘要:

据消息显示,新成立的快递公司跟京东完全不同,它是一家完全属于加盟制的快递,不跟京东一样是直营的快递。

直播海报750x422.jpg(点击图片进入直播间)


编者按:本文来自数码小天地,Soo56编辑整理发布。

当下的快递市场上竞争一直比较激烈,已经有不少的快递面临倒台的局面。不过在这个时候还是有一些人“逆难而上”。比如说背后金主为OPPO投资的极兔速递。再比如说“众邮快递”。

image.png

这个快递品牌的来头可不一般,因为这是京东集团新成立的一个快递公司,属于京东旗下的一个快递品牌。我们都知道,在京东旗下已经有一个相当成熟,且知名度较高的物流品牌——京东物流。在原本就霸占了不少物流市场的京东为什么又要成立一个新的快递公司呢?

image.png

据消息显示,新成立的快递公司跟京东完全不同,它是一家完全属于加盟制的快递,不跟京东一样是直营的快递。也就是说,在业务的来源上将不局限于京东这一个平台,而全部是第三方的业务。说白了,“众邮快递”的竞争对象就是四通一达,因为他们的群体客户直接对标。那么在这场竞争中谁会成为普通快递的大赢家呢?

image.png

有很多人可能会认为京东的新快递没有竞争的市场,毕竟四通一达目前的客户群体比较稳定,也有着不错的知名度,况且还有背后一个强大的电商平台,有这么多的商家,新的快递要和他们竞争有一定的难度。但我们不能忽略,众邮快递的背后是京东。在京东这个平台上并不全是京东直营,还有一大部分也是来自于第三方的商家,而这一部分商家,他们大部分都是使用的四通一代。简单点来说,这一部分商家就可以成为京东众邮快递的潜在客户群体。

image.png

其次,刚刚我们已经说到,众邮快递和京东不同,是属于加盟制的快递模式。采用加盟制的快递模式之后,快递费方面,会比原本的直营快递,也就是京东物流本身的快递费要低很多。在采取一个价格上的优势之后,众邮快递也同样有竞争的资本。最后京东物流本身的物流体系,以及运输方面都相对的完善,所以在前期的铺建上,众邮快递不会走任何的弯路。说白了,他就是一个京东物流的全新版本,只是模式不同而已。

image.png

从这些我们都可以看出,众邮快递在未来的快递市场上都有绝对的优势,并不是一个一穷二白进入到快递市场的品牌。现在的四通一达,又将再次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至于谁才是最后的赢家,还是要靠数据说话。不知道网友们认为谁会在下一个市场中被淘汰呢?你们看好众邮快递吗?



有需求  找方案 ?

点此立即发布需求

 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152 1095 9700)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 

或 微信: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数码小天地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