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新品 | 福玻斯发布最新i-vehicle托盘式搬运AGV(托盘AGV)
2020/3/24
摘要:

i-vehicle托盘搬运AGV在应用技术的搭建上,有别于传统模式,基于成熟的AGV控制技术导入,让平置的托盘可以从地面直接托起。

随着AGV技术的成熟,各式各样的物流搬运AGV在市场中得到广泛认可。但是除了叉车式AGV,其他类型的AGV在托盘搬运过程中一直无法解决托盘上下的难题,都需要配套相应的铁架台来进行托盘货物的搬运。但是除了叉车式AGV,其他类型的AGV都需要额外的载具(铁架台)或设备(输送机)才能完成托盘的上下,并且托盘不能落地,而叉车式AGV的价格在行业中一直居高不下。

今天推荐的这款颠覆行业认知的托盘式搬运AGV i-vehicle能完美的解决了上述问题。

目前的痛点:

· 需要制作专用的铁架台,用以承载托盘,增加大量额外费用;

· 铁架台堆叠困难,需要平地摆放,长期占用大量仓库空间;

· AGV的厚度较高,底层所需空间浪费;

· 运行过程中的载货铁架台容易产生摇晃碰擦,存在安全隐患;

图片2.png

如何像地牛叉车一样,遵循现有的货物摆放方式,让平置的托盘可以从地面直接托起,是AGV行业一直突破的研发方向。

覆性托盘搬运机器人AGV“i-vehicle”在中国面世

福玻斯技术团队联合行业精英,经过充分论证及潜心研发,反复测试,一款颠覆性托盘搬运机器人AGV“i-vehicle”在中国面世,并逐步走向市场。

图片1.png

i-vehicle托盘搬运AGV的特点:

· 不需要额外的铁架台,直接叉取地面放置的托盘;

· 塑料或木质托盘均可,不需要专门定制;

· AGV可以原地360度旋转,节省叉车AGV所需回转半径空间;

· 自动避障,不影响场内人员走动及各类通道。

福玻斯的i-vehicle托盘搬运AGV在应用技术的搭建上,有别于传统模式,基于成熟的AGV控制技术导入,重点采用了模块化、简单化的理念,实现创新型机械构造,达到了超高的性价比,为各类行业的大规模应用奠定了的基础。

图片3.png 

福玻斯 i-vehicle托盘AGV目前已经开始批量生产,并陆续在2020年上半年开始投入市场。产品已经获得中国和欧美国家专利,便于推向国际市场。


图片4.png


随着 i-vehicle托盘搬运机器人AGV的推出,福玻斯会继续加强产品性能提升,并将物联网技术、云端控制技术应用到本产品中。


图片6.png

相信这一创新性的产品,将为行业带来全新的运营模式。我们也期待更多的物流技术服务商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推出更多创新技术,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文章转载自:福玻斯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