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链客日报 | 永宁县:京东电商物流落户四季鲜二期扩建;疫情致欧洲供应链中断 大众旗下多家工厂停产
2020/3/19
摘要:

链客日报 | 永宁县:京东电商物流落户四季鲜二期扩建;疫情致欧洲供应链中断 大众旗下多家工厂停产


永宁县:京东电商物流落户四季鲜二期扩建

image.png

Soo56快讯3月18日消息,永宁县2020年计划实施基本建设项目85个,总投资161.18亿元。闽宁镇卫生院门诊楼项目、永宁县第四中学实验楼、杨和镇纳家户回民小学新建工程、李银路改建工程等均在其中。

据了解,第一批计划实施项目56个,其中续建项目24个、新建项目32个。按照重点项目级别划分,自治区级重点项目1个:宁夏国光新能源有限公司永宁县100MW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亿元;市级重点项目1个:宁夏四季鲜农产品综合批发市场二期扩建项目;县级重点项目3个:昊鑫“好粮油”项目、京东“亚洲一号”永宁电商物流园项目、望远区域生活垃圾综合处置项目,总投资6.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2亿元。

京东“亚洲一号”永宁电商物流园项目,由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涉及电商、金融和物流三大板块。京东集团自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截至2018年9月30日,京东物流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550个大型仓库,运营了16个大型智能化物流中心“亚洲一号”。(新消息报)

 

疫情致欧洲供应链中断 大众旗下多家工厂停产

dazhong.png

大众集团董事会主席迪斯表示,中国的生产制造工厂已经逐步恢复生产,预计销量在中国市场有可能复苏,今年大众在中国可能会是不错的一年,预计2020年在华销量将下滑3%,但还不能准确预测欧洲市场销量。当地时间3月17日,大众集团董事会主席迪斯在财年会上表示,疫情已导致供应中断,并迫使大众集团旗下多家工厂停产。(第一财经)


顺丰直营体系优势显现:2月营收90亿元 快递业务量增长118%

sf.png

Soo56快讯】3月19日消息, 顺丰控股(45.020, 1.76, 4.07%)昨日晚间发布2月快递服务业务经营简报,总收入90.09亿元,同比增长82.11%。(中国网科技)

 

阿里菜鸟战疫:定局未来物流“新基建


ali.png


“疫情正在全世界蔓延,我们必须跑在病毒前面。非洲的医疗资源相对缺乏,一旦蔓延,后果不堪设想。非洲国家可以吸收各国经验和教训,加快准备,防患于未然。"(瞭望智库)

 

 

推荐阅读:

中通快递2019年成绩单:利润增长超预期,规模优势再扩大

电子行业需要移动机器人,我们一探究竟

案例 | 都是采购,为何你不行?

 

技能Get】仓库整改难,是谁的问题?

【解决方案】电子标签拣选系统(HDDPS)

【品牌推荐】新品上市:真机「小黄马」SLIM-轻载自主移动机器人


原创文章,作者:新零售,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