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星巴克宣布在昆山投资9亿元建产业园;饭协、美团联合4大餐饮品牌发布“安心餐厅”与“无接触餐厅”实施指南
2020/3/15 @dian@ClassName
摘要:

1.星巴克宣布在昆山投资9亿元建产业园;2.阿里成立货通天下供应链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3.饭协、美团联合4大餐饮品牌发布“安心餐厅”与“无接触餐厅”实施指南;4.亚马逊宣布取消人工智能大会“re:MARS 2020”;5.百世海外采购总价值近300万元防控物资 捐赠给医院用于抗疫​

星巴克宣布在昆山投资9亿元建产业园

view.jpg

近日,星巴克宣布“将在中国打造一座集咖啡烘焙与智能化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前瞻性可持续性发展的咖啡创新产业园”,计划于2022年落成。一期项目将投资约9亿元人民币(1.30亿美元),用于建设该园区的核心主体——咖啡烘焙工厂,这是星巴克在美国以外最大的一笔也是其在亚太市场的首次生产性战略投资,旨在将中国打造成为星巴克全球咖啡烘焙网络中的一个重要节点。(21世纪经济报道)

 

阿里成立货通天下供应链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

微信截图_20200314123626.png

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阿里巴巴成立了一家名为“浙江阿里巴巴货通天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应链公司”)的新公司,成立日期为3月9日。

系统显示,供应链公司由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以及多种商品的零售批发业务,以及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供应链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刘淼,后者为阿里巴巴资深运营专家,1688跨境专供总经理。

事实上,2019年1月4日,阿里巴巴曾注册成立“杭州阿里巴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认缴1亿元人民币,全资持有该公司股权。法定代表人为阿里巴巴副总裁、1688事业部总经理汪海。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家用电器的安装维修等服务,以及服饰、日用百货等销售。

 

饭协、美团联合4大餐饮品牌发布“安心餐厅”与“无接触餐厅”实施指南


日前,中国饭店协会、美团点评宣布与北京华天、真功夫、德克士、云海肴等4大餐饮品牌联合发布《餐饮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安心餐厅”与“无接触餐厅”实施指南》。《指南》指出,各餐饮门店承诺执行店内消毒、员工测温、餐位设置、佩戴口罩、后厨环境、传菜过程、防护物资等7项防疫举措,并按照餐饮业首个标准《餐饮商户卫生服务信息在线披露规范》,将门店的卫生服务内容进行在线展示。(36氪)

 

亚马逊宣布取消人工智能大会“re:MARS 2020”

 20200314113947722265002913.jpg

据外媒报道,出于对新冠疫情的担忧,亚马逊宣布取消原定于6月16-1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人工智能大会“re:MARS 2020”。该活动主要关注机器学习、自动化、机器人和太空探索等领域。

亚马逊在声明中表示,所有购票的客人将获得全额退款,通过会议网站预订的酒店房间将免费取消。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公司将探索其他方式来吸引社区的参与。

除了取消活动之外,亚马逊周四还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称,建议全球范围内的员工都在家工作至3月底,以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

此前,亚马逊还对一些工作方面的规定进行了调整,包括允许员工在本月无限期的无薪休假;要求员工在每次轮班开始和结束时,使用消毒湿巾对工作站和车辆进行清洁等。(电商报)

百世海外采购总价值近300万元防控物资 捐赠给医院用于抗疫

20200312212330310779001305.jpg

百世公益联合爱心人士从国外采购的价值75万元防护服已于今日运送至杭州。第一批价值215万元的21080件防护服此前已送达。这两批物资重达10吨,总价值近300万元,将捐赠给浙江省内近30家医院用于抗击疫情。


从国外采购防控物资的同时,百世集团也在积极承运国内的防疫物资。据百世昨日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截至3月11日,百世集团调配全国运力资源,共计发车83辆,陆续从北京、上海、浙江等多省市发车,运送至湖北及全国各地的定点医院、公益性社会组织。目前,该集团免费承运的防控疫情物资累计近17万件、1000吨,货物总价值超5000万元。(搜狐网)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