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亚马逊开设大瀑布城地区配送中心
2020/3/13
摘要:

密西根州大拉皮兹市-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于3月8日星期日在盖恩斯镇正式开放了其耗资1.5亿美元的配送中心。

密西根州大拉皮兹市-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于3月8日星期日在盖恩斯镇正式开放了其耗资1.5亿美元的配送中心。

公司发言人安德烈·伍德森(Andre Woodson)表示,已经雇用了“数百人”在占地85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工作,该工厂位于杰拉尔德·福特国际机场以南四英里处的第68街和帕特森大道SE的转角处。

亚马逊计划在该工厂雇用1,000名员工。伍德森说,该公司希望在一年内达到这个数字。

该公司于周日为盖恩斯镇工厂举办了“第一天”开业庆典。

伍德森说,亚马逊的“对外部门还没有启动”,而员工现在正专注于“加强”并被引入大楼。

2018年,密歇根战略基金批准了一笔400万美元的绩效奖励,以帮助亚马逊开设新的履行中心。配送中心是亚马逊的区域配送中心。

伍德森说,合作伙伴将在高科技环境下打包和运送订单。他说,员工还将与先进技术和自动化一起工作。

他说:“亚马逊对创造就业机会感到兴奋,我们很高兴在密歇根州创造乐趣并创造历史。”


文章转载自:国际品牌资讯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