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专注于素食配送服务,英国初创公司「Allplants」完成 390 万欧元融资
2020/3/10
摘要:

初创公司「Allplants」完成了 390 万欧元的融资,「Allplants」是一家英国餐饮配送服务运营商

据外媒报道,近日,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初创公司「Allplants」完成了 390 万欧元的融资,此轮融资在 Seeders 平台完成,除了风险投资公司 Octopus Ventures 之外,「Allplants」还吸引了来自其忠实客户群的 1800 多名投资者。GOOP 和 Deliveroo 背后的风投基金 Felix Capital 与 Seek Ventures 的 Simon Nixon(MoneySupermarket.com 的前首席执行官)也参与了新一轮融资。

「Allplants」的初始目标设定为 230 万欧元,但在 48 小时后就实现了目标,这使此轮融资成为英国有史以来最大的纯素食众筹融资。

「Allplants」是一家英国餐饮配送服务运营商,于 2017 年在伦敦成立,创始人是 Jonathan 和 Alex Petrides 兄弟。「Allplants」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餐饮制作以及配送服务,菜肴以素食为主,用户收到食物后可在几分钟内微波食用,产品包装使用 100% 可回收的材质制作。

「Allplants」认为改用植物性饮食,是减少环境污染并改善健康状况的最有效的方式,基于这一前提,「Allplants」开发了一项服务,希望人们能够轻松地吃更多的素食食物,用户可以选择一次性购买或者订购食物。这些素食通过速冻进行了保鲜处理,用户每次将收到六份产品,每份可供 1-2 人食用,这一方式也使得项目更具扩展性并且在交付时更具成本效益。

专注于素食配送服务,英国初创公司「Allplants」完成 390 万欧元融资

「Allplants」官网

Jonathan Petrides 表示,大多数客户都不是素食主义者,他们只是很好奇,并希望寻找方便、健康的方式来改善他们忙碌的生活。随着有机认证、无麸质、非转基因、素食等成为当下年轻人关注的饮食理念标签,「Allplants」表示自己的用户群也并不只是素食人群,通过提供现成的“基于植物的”膳食,「Allplants」要让自己的素食平台走向大众。

「Allplants」将用这一轮的资金,开发新的食品类别,并每周从「Allplants」的生产厨房(伦敦新开放的 20000 平方英尺的专用素食厨房)提供超过 60000 份餐饭。在 Seeders 平台进行的此轮初始融资,是为计划于今年年底进行的 B 轮融资做铺垫。到 2025 年,「Allplants」的目标是发展分销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欧洲和北美的新市场中推出自己的产品。


文章转载自:36氪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