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20第九届LT大奖参赛产品抢先看:浙江大华地牛AGV
2020/3/9
摘要:

如何满足市场对仓储物流搬运领域提出的更高效率,更低人力投入严苛要求

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随着3C、机械制造、家电、汽车汽配、电商、食药等行业的飞速发展,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传统模式下各行各业仓储物流搬运效率低下的问题也日渐突显。传统人工出入库方式难以适应企业的快速发展需要,严重影响企业的生产和运营效率。如何满足市场对仓储物流搬运领域提出的更高效率,更低人力投入严苛要求,成为各大机器人厂商需要攻克的重要难题。

图片2.png 产品介绍

浙江大华机器人紧抓行业痛点,快速推出地牛AGV,专攻栈板物料的无人化智能搬运,高效解决行业问题。大华地牛AGV负载能力达到1000kg,足以匹配绝大多数仓储物流场景,设备前后及两侧配备安全避障激光,即使在人车混行环境下依旧安全无忧。基于人体工学将车身高度设计为1450mm,人机交互更便捷。

图片3.png产品特点

图片1.png性能优势

1.爬坡能力强悍

针对中大型规模企业,仓库占地面积往往很广,跨区域出入库搬运业务频发,当今市面上的叉车和地牛AGV产品爬坡能力有限,无法满足跨区域搬运应用场景的行业需求。浙江大华地牛AGV空载爬坡能力为10°,即便在满载1000kg的情况下,爬坡能力依旧达到了5°,该性能确保AGV在多场地间穿梭自如的执行任务,完美解决跨区域搬运问题。

地牛B空载过坡动图.gif 空载过坡

地牛B满载过坡动图.gif 负载过坡

2.自主栈板识别

仓储应用场景下栈板的放置位置与摆放角度有着明确且严格的要求,常规叉车AGV产品,当栈板的放置出现偏移会导致叉取栈板失败,需要人工干预才能继续工作。浙江大华地牛AGV通过配备TOF相机,结合自研算法实现栈板自主识别,可智能识别栈板前后方向10cm以内 ,左右方向5°以内的偏移量,通过AGV自动调整自身位置,顺利完成栈板的叉取,有效保障了栈板搬运的工作效率,无需人工干预。

地牛B栈板识别动图.gif 栈板识别

3.通过能力优越

以电商和3C行业为例,企业仓库库位紧张,通道狭窄。常规叉车和地牛产品转弯半径过大,对通道宽度要求高,空间利用率低。浙江大华机器人地牛AGV区别于其他厂家产品,以别具匠心的几何设计能力,实现AGV原地旋转半径更小的通过能力。以叉取1.1m*1.1m栈板为例,取栈板后的设备旋转半径仅1m,可以适应低至2.2m窄通道取货出货,省时省力省空间。

地牛B原地旋转动图.gif 原地旋转

4.调度能力

采用自主研发的智能软件平台—RCS机器人调度系统,通过优秀的自研算法调度状态最优的设备执行任务,且支持最高400台设备的同时调度;设备运行路径毫秒级规划,协调任务互不干扰;动态交通全局管理,针对设备运行路径中出现的繁忙拥堵,故障堵塞等情况,通过算法予以规避,实时优化运行路径保障工作效率。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