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顺丰医药:完成首单冷藏药品送药上门服务
2020/3/4 @dian@ClassName
摘要:

顺丰方面表示,这是顺丰医药完成的首单冷藏药品送药上门服务。从2月24日19时顺利发货,至客户签收,全程精准温控2-8 ℃,总耗时约16小时。

2月25日11时,广东省惠州市一位市民签收了从某药品零售平台售出、由顺丰医药C端冷链配送的胰岛素。

顺丰医药:完成首单冷藏药品送药上门服务_物流_电商报

顺丰方面表示,这是顺丰医药完成的首单冷藏药品送药上门服务。从2月24日19时顺利发货,至客户签收,全程精准温控2-8 ℃,总耗时约16小时。

据介绍,针对冷藏药品,顺丰医药已具备多个有效解决方案。平台参考GSP管理标准,对设施设备、质量管理体系、人员培训、系统跟踪等制定了严格的要求。此次服务使用的则是顺丰医药精温定达产品,快递员揽件封箱后,随箱外显电子屏将实时显示箱内温度数据。

目前,顺丰医药已为数十家大型医院、慢病防治中心、互联网药品零售平台提供“线上问诊,线上订药,送药上门”的C端药品配送服务。平台参考GSP管理标准,对设施设备、质量管理体系、人员培训、系统跟踪等制定了严格的要求。

此前针对用户寄病案、中药、体检报告等需求,顺丰速递还推出“医寄通”。目前该服务已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的重点三甲、专科医院,包括湘雅三医院、华西医院、上海复旦肿瘤医院、南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勤保障部队第940医院等。

另外,为了全力保障疫情地区药品和物资的通畅,顺丰医药还宣布将协调资源,通过应急调度体系尽力确保药械品物流服务正常运转。

文章转载自:电商报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