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申通和韵达两大项目落地桐庐 总投资约50亿元;敦煌网:英国邮政暂停部分区域包裹投递服务
2020/2/29 @dian@ClassName
摘要:

1.申通和韵达两大项目落地桐庐 总投资约50亿元;2.芬兰自动驾驶公司「Sensible 4」获700万美元A轮融资;3.敦煌网:英国邮政暂停部分区域包裹投递服务;4.辽宁苏宁物流:4天完成50万件防疫物资转运仓储任务

 

申通和韵达两大项目落地桐庐 总投资约50亿元


640.webp.jpg桐庐县人民政府官网消息,该县日前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申通快递、韵达快递举行申通国际总部、韵达全球科创中心等项目签约仪式。两个项目均落户于富春未来城,总投资约50亿元。

申通国际总部项目计划建设申通快递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桐庐总部和多个快递产业链独角兽项目以及相关联企业,并延伸打造依托快递经济的休闲服务业集聚区;韵达全球科创中心项目计划建设科创中心研发大楼及商业休闲街区等,并入驻快递关联区域型总部及物流智能研发中心。


芬兰自动驾驶公司「Sensible 4」获700万美元A轮融资


v2_a520434241e14ddfaa89fbc7b5383c42_img_png.png芬兰自动驾驶初创公司 Sensible 4 近日获得了7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Itochu)和日本科技公司。

GACHA 首先在埃斯波对公众开放,2020年它将在3个芬兰城市上路运作。GACHA 推出后得到认可,获得了日本优良设计奖” (GOOD DESIGN AWARD),以及伦敦设计博物馆的 Beazley 年度设计奖。

Sensible 4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Harri Santamala 表示,Sensible 4 是该领域中能够在所有天气条件下实现自动驾驶的少数公司之一。本轮融资后,Sensible 4 将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加快自动驾驶的商用落地。同时,Sensible 4 将开发更多 GACHA 路线,并计划于今年年底进入日本和中国市场。


英国邮政暂停部分区域包裹投递服务


640.webp (1).jpg


据悉,受当地雨雪等不可抗力极端天气影响,英国邮政已对部分地区包裹投递服务进行暂停。自2020年2月18日起,以DE、HR、SY、TF、WR、WV开头的邮编区域暂停函件、包裹和EMS邮件在当地的投递和揽收服务;自2020年2月24日起,以DG、DH、HU、LA、NE、YO开头的邮编区域暂停包裹和EMS邮件在当地的投递和揽收服务。

目前,中国邮政的收寄服务并未暂停,不过发往以上地区的邮件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迟。卖家则需做好产品售卖路径的调整工作,并对相关卖家进行及时安抚。


辽宁苏宁物流:4天完成50万件防疫物资转运仓储任务


640.webp (2).jpg苏宁物流方面表示,辽宁苏宁物流日前收到一件来自辽宁省发改委的委托,承接辽宁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储备物资的集中统一储存与管理工作。

4天后,50多万件防疫物资已从原仓库转运至辽宁苏宁物流标准化仓库,同时,与之配套的紧急物资专用物流管理系统也开发完成。

此后,苏宁物流又通过官微发布请战书,称国家如需紧急授权以及征用救灾和民生物资的收集与配送工作,苏宁愿第一个出列。同时,苏宁物流还发布了“人才共享”计划,面向因疫情冲击,工作受到短暂影响的人群,提供各类仓内分拣、包装,社区骑手、快递配送等工作岗位。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