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顺丰与唯品会签订新合同 后者承诺全年6.4亿单;丰巢医药柜专利已成功授权,用于自助购买药品
2020/2/26 @dian@ClassName
摘要:

1.顺丰与唯品会签订新合同 后者承诺全年6.4亿单;2.丰巢医药柜专利已成功授权,用于自助购买药品;3。冷冻食材供应链平台“冻品到家”获3500万元融资;4.中通快运向桐庐县捐赠一百万元助力疫情防控;5.英国“饿了么”平台“HungryPanda”完成2000万美元融资

顺丰与唯品会签订新合同 后者承诺全年6.4亿单

640.webp.jpg据相关媒体报道,顺丰和唯品会已经签订新的二年半合同,合同时间从2020年1月1日到2022年6月30日,期间唯品会承诺全年6.4亿单。

据悉,这6.4亿大单中,大仓和海淘仓业务合作将占到6成,JITX和揽退揽业务将占到4成。以大仓和海淘仓业务合作为主,也是考虑仓发模式为集收场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前段揽货成本。

2019年11月,唯品会宣布与顺丰达成业务合作。唯品会将委托顺丰提供配送服务,并终止旗下自营快递品骏快递业务。

双方此次达成合作前,顺丰就曾作为唯品会JITX业务第三方物流供应商承接后者部分物流配送和退换货快递业务。双方内部库存管理系统和快递链路路径已基本实现打通。


丰巢医药柜专利已成功授权,用于自助购买药品


640.webp (1).jpg近日,丰巢的运营主体——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医药柜”专利,已成功授权。该专利用于自助购买药品。此前,丰巢还曾申请过“一种药品推送装置和自动售药柜”的实用新型专利,同样已成功获得授权。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约为11.7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丰巢CEO徐育斌。


冷冻食材供应链平台“冻品到家”获3500万元融资


640.webp (2).jpg冷冻食材供应链服务平台“冻品到家”宣布,已经完成3500万元A3 轮融资,本轮由梅花创投领投,不惑创投、魔量资本跟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强对上游工厂的整合赋能和市场扩张。

根据介绍,冻品到家成立于 2016 年底,是一家数据驱动的冷冻食材供应链服务平台,专注为餐饮商家提供冻品食材一站式服务,全面覆盖终端深度需求。自成立以来,冻品到家拥有下单活跃用户超过 8000 家,下单用户次月复购率稳定在 85% 以上,2019 年全年营收超过 5 亿元,已实现全年整体盈利。

近年来投入餐饮供应链服务的企业正在增多。据中国饭店协会《2019中国餐饮业年度报告》显示,2018-2019年上半年,公开披露获得融资的中国餐饮企业有200起,产生金额约65亿美元,其中餐饮供应链及服务商角色融资金额为57%亿美元


中通快运向桐庐县捐赠一百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640.webp (3).jpg中通快运执行总裁唐建民表示,“作为在桐庐注册的企业,中通快运在发展过程中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此次捐款也是尽绵薄之力,支持家乡政府共同抗击疫情,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公开资料显示,杭州中通公益基金会是由中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捐资成立的公益组织,秉承扶危济困、传递关爱的宗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而中通快运成立于2016年,是中通品牌旗下的供应链企业。

2月10日,中通已设立1亿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用于确保所有中通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中通网络在疫情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更好地发挥中通的企业使命和责任担当等。


英国“饿了么”平台“HungryPanda”完成2000万美元融资


Img440717125.jpg据外媒报道,英国“HungryPanda”筹集了2000万美元融资,由 83North和Felix Capital领投。该轮融资将用于公司的团队建设和技术创新,并加速其业务在全球的扩张,同时将重点放在美国市场上。HungryPanda是一家在线食品配送服务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英国诺丁汉,由Kelu Liu创立,旨在为华人提供外卖订餐服务。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