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京东北京片区复工率达到89.4%;中科创达拟定增募资不超17亿元,用于智能网联汽车操作系统研发等项目
2020/2/24 @dian@ClassName
摘要:

1.京东北京片区复工率达到89.4%;2.百事公司7.05亿美元收购百草味;3.山西邮管局:保障邮政业车辆通行和末端投递;4.中科创达拟定增募资不超17亿元,用于智能网联汽车操作系统研发等项目

京东北京片区复工率达到89.4%

 

194066462.jpg

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副司长王斌表示,电商平台、快递企业复工率也大幅提升,其中,京东北京片区复工率达到89.4%,阿里快递复工率达到78%。

并且近期全国商贸流通业复工率不断上升,连锁超市开业率95%以上,大型品牌连锁快餐店开业率90%左右,连锁便利店开业率80%左右,全国80%的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都已经开门营业。

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春耕则介绍称,目前已经明确将邮政快递寄递业务复工复产放在优先等级,邮政快递企业和邮政快递场所、营业场所复工复产的进度还将继续加快。交通部调查显示,目前中国邮政、顺丰和京东基本全部复工,其他主要快递企业整体复工率达到66.7%。

同时吴春耕表示,在末端投递环节,交通部要求各地推动出台保障末端投递相关的政策,

 

中科创达拟定增募资不超17亿元,用于智能网联汽车操作系统研发等项目


t017fa648578344389d.jpg中科创达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对象不超过35名,发行的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7亿元,用于智能网联汽车操作系统研发项目、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研发项目等。

 

百事公司7.05亿美元收购百草味


d42dd76a16414bf4b8f67f58d8bca13c_th.jpg百事公司今日宣布,与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002582.SZ)达成最终协议,以7.05亿美元收购旗下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简称“百草味”)。百草味总部位于杭州,产品丰富,涵盖坚果炒货、水果干、肉干肉脯、糕点糖果等零食系列。

山西邮管局:保障邮政业车辆通行和末端投递

Img392566984.jpg山西省邮政管理局近日协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邮政快递企业复工保畅通的指导意见》,要求重点保障邮政快递车辆通行和末端投递服务顺畅便利,促进邮政业复工畅通。

该指导意见要求各地严禁擅自设卡拦截,阻断邮政、快递车辆正常通行,不得随意扣押邮件、快件、车辆及驾押人员,切实保障邮政、快递企业正常运行;各地应允许邮政、快递投递人员进入城市社区和建制村,保障末端配送服务正常进行;将邮政快递企业生产服务所需防控物资列入优先保障范围,确保安全投递。

山西省邮政管理局表示,将严格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协调相关部门做好指导意见的落地实施,指导寄递企业有序做好复工复产,积极保障应急物资和群众生活必需品寄递服务。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