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顺丰空运业务量创新高!日均突破1200万票:3.72亿元!创企Outrider融资发展自动驾驶卡车技术
2020/2/22 @dian@ClassName
摘要:

1、顺丰空运业务量创新高!日均突破1200万票;2、3.72亿元!创企Outrider融资发展自动驾驶卡车技术;3、泰国中通启动试运营已建成4个转运中心;4、交通运输部:把邮政、快递复工复产放在优先等级

3.72亿元!创企Outrider融资发展自动驾驶卡车技术

图片1.png

原名为Azevtec现名为Outrider,是一家为货运行业提供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以实现自动驾驶卡车的公司,该公司宣布最近筹集了3.7万亿元资金。

盖世汽车讯 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有潜力可以改变整个行业,而且也确实做到了。瑞典斯德哥尔摩 Einride公司已经筹集了3200万美元,研发运输原木、集装箱和其他货物的货运系统。与此同时,Alphabet旗下的Waymo也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部署了一项商用机器人出租车服务。

 

顺丰空运业务量创新高!日均突破1200万票

图片2.png

顺丰以空运为主的时效件业务发展迅速,近日或已突破1200万单!超过12月时效件业务的120%!并占到了全部快递业务量的6成左右!

其实顺丰空运业务激增,除与疫情期间陆运交通管制下空运优势有关,与顺丰防疫物资运输不无关系!根据顺丰集团此前公布数据和物流一图调研测算来看,顺丰空运业务里有4成都来自防疫物资。

 

 

泰国中通启动试运营 已建成4个转运中心

20200220181419734318006509.jpg泰国中通2月19日在曼谷转运中心举行试运营启动仪式,宣布正式启动泰国全境快递业务。

目前,泰国中通已建成曼谷、孔敬、彭世洛、素叻他尼4个转运中心。这些转运中心的设施已逐渐规范完善,安检、扫描、分拣等各类快件转运设备已经投入使用。此外,泰国中通各条运输主线运营渐已成熟,2019年多台干线、支线、短途转运车辆已经投入运营,组成了多组自营车队。

泰国中通负责人向延军在致辞中表示,“接下来,泰国中通将以此次起网试运行为契机,乘势而上,在基础设施投入、网络运营、市场开拓上持续加码,推进中通在泰国服务网络的全面完善,为泰国当地客户提供优质的快递服务,带来不一般的中通体验。”

 

交通运输部:把邮政、快递复工复产放在优先等级

 

交通运输部、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发出紧急通知,通知要求,各地交通运输部门、邮政管理部门要加快推动复工复产。积极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或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汇报,将邮政、快递复工复产放在优先等级,加快推进邮政快递企业和邮件快件处理场所、营业场所复工复产。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