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案例】 昆药商业携手富勒TMS提升供应链信息化管理能力
2020/2/16
摘要:

通过打造透明、智能化的运输管理体系,实现供应链协同及运输管理能力的全面提升。

摘要:昆药商业应用FLUX TMS实现供应链协同及运输管理能力的全面提升

 

图1.png

 

近日,昆药集团旗下昆药商业与富勒科技正式签约,引入FLUX TMS运输管理系统,通过打造透明、智能化的运输管理体系,实现供应链协同及运输管理能力的全面提升。

 

 

图2.png 

 

 

昆药集团医药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药商业),成立于2005年2月,属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已连续多年荣获“中国药品流通行业百强企业”,属云南省重点药品流通企业。公司经营品类齐全,品规近7000多个,经营范围包括:中成药、中药饮片、中药材、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生物制品(含血液制品,不含疫苗)、蛋白同化制剂及肽类激素、抗生素、抗生素原料药、第二类精神药品制剂、体外诊断试剂、医疗器械等。2019年上半年实现销售额22.7亿元。

 

图片3.png

 

 

目前,昆药商业在云南省内构建了完善的医药分销网络,并在马金铺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建有符合新版GSP 标准的3万平方米现代化医药流通物流中心。随着两票制的全面推进,全国医药流通行业集中度将不断提升,医药物流管理的信息化及交付效率对医药物流来说越来越重要。昆药商业选择与深耕物流行业多年,对医药物流有着深刻了解的富勒合作,借助FLUX TMS实现运输管理信息化升级。

 

 

此次合作,昆药商业为其现代化医药流通物流中心引入FLUX TMS,通过与现有ERP、OMS、WMS等系统集成,并综合运用GPS、BDS、移动APP及微信等应用,实现从订单管理到运单调度、承运商选择、派车再到装车交接、在途监控、KPI管理、费用结算、签收回单等流程的信息化管理,助力昆药商业实现供应链上下游协同化管理,为各承运商任务管理提供可视化便利,也为客户提供符合GSP规范的更专业、高效的物流服务。


原创文章,作者:新零售,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