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20第九届LT大奖参赛创新应用抢先看:顺丰DHL-海柔库宝上海自动化仓
2020/2/14 @dian@ClassName
摘要:

2019年5月20日,位于上海浦东区的“顺丰DHL-海柔库宝上海自动化仓”正式上线运营。

项目名称:顺丰DHL-海柔库宝上海自动化仓

项目背景

 2019年5月20日,位于上海浦东区的“顺丰DHL-海柔库宝上海自动化仓”正式上线运营。此次项目中,九台“库宝”料箱式货到人机器人替代人工,通过在仓内高效协同作业,完成某服装品牌中国区的库存管理和订单业务,大幅提升仓库效率并实现信息化管理。项目每平米平均存储10个标准料箱,大大提升存储空间。项目结合海柔创新自主研发的路径规划和深度算法,调度九台库宝机器人在仓内协同作业,实现了料箱精准存取以及货到人高效作业的无缝对接。

637146071906360872.jpg

运营能力

每小时可完成2500多件服装的入库,入库效率提高20倍;每小时可完成近七百件服装的拣选和分播,出库效率提高3.5倍。由“人找货”到“货到人”的升级转变不仅大幅提升了作业效率及准确性,同时通过机器作业替代人工进行搬运作业,有效减少人员走动距离,劳动强度也大大降低。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