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20第九届LT大奖参赛创新应用抢先看:华润三九AGV搬运系统
2020/2/13 @dian@ClassName
摘要:

高架库两台AGV已投入运行,作业流程包括出入库、回盘、异常货物处理等。在项目期间,场地空间受限,AGV效率受到极大影响;货物搬运时间相对集中,在短时间内需要搬运大量货物,在业内AGV应用不多。

所属单位: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制造单位: 广东两坚科技有限公司

投用时间:2019年

创新应用技术:AGV搬运系统

4ef957f5-0f74-4a0b-be82-8b476da7fb6e.png

产品特点

高架库叉车AGV采用自然导航和反射导航,能够安全稳定运行。

AGV进行物料的搬运(出库、入库、回盘等)。

调度系统与立体库系统对接,实现信息的实时传递。


4dbde6e4-2375-43ec-a772-a3ab25e9d1ed.png

案例概述

高架库两台AGV已投入运行,作业流程包括出入库、回盘、异常货物处理等。在项目期间,场地空间受限,AGV效率受到极大影响;货物搬运时间相对集中,在短时间内需要搬运大量货物,在业内AGV应用不多。对此制定如下解决方案:

1、调整工位的布局,双车双通道运行。

2、优化调度系统。

3、优化AGV转完速度。

4、减少AGV运行动作。经过一段时间的优化、调整、试运行,两台AGV同时作业,运行稳定,作业效率达35托盘/小时,满足业务需求。

经济效益

运转能力:两台叉车同时运行35托盘/小时 经济效益:

采取租赁模式,达到轻资产,同时降低人工成本。且调配灵活

项目成果

高架库AGV采用自然导航和反射导航,能够持续安全稳定的运行,提升仓储作业能力及作业准确性。 多种自动化、智能化设备不断应用,最终实现智慧物流仓储管理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