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20第九届LT大奖参赛产品抢先看:昆船5G版标准叉车AGV
2020/2/6
摘要:

昆船5G版标准叉车AGV:2019年投放市场,在 常德卷烟厂项目应用

LT奖作为行业认可的公益性奖项,LT奖标识也正在成为吸引客户合作和社会认何的重要标志。每年都会吸引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创新代表报名参赛(点击即刻报名)。请持续关注我们了解更多参赛产品介绍!

昆船智能研发的新型AGV,是采用5G通信技术的标准AGV产品。由于采用了5G通信技术,结合使用运营商网络,该产品在通信速率、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表现将有极大的提升,对客户使用维护的需求将大大降低。该产品符合技术发展的潮流,结合国家大力推广5G通信技术,在市场中会有积极的表现。

昆船5G版标准叉车AGV:2019年投放市场,在 常德卷烟厂项目应用

07f31733-9ecb-44a2-b4de-cd80706b4142.JPG

技术特点

1. 产品在通信、控制、运维方式等多方面有积极创新。

2. 5G通信技术与AGV成熟产品进行有机结合,利用5G技术提升AGV产品的技术水平。在5G通信的基础上,研发了远程维护方式。

3. 改变了原有的AGV车辆控制方式,使用集成化的电路电控系统替代了原有的接线式整机电控,系统稳定性、可靠性和易维护性有大幅提升。

应用场景:烟草、3C、新能源

公司概况

云南昆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的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是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昆船AGV产品(系统)及其他智能技术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 经过二十多年的积累和磨砺,拥有授权专利及软件著作权100多项,获得多项国家、省、市级科技进步奖。并荣获“LT中国物流技术奖”“中国物流知名品牌奖”“最佳工业机器人奖”等。主持编写了三项AGV国家标准。是中国自动导引车(AGV)认证技术专家组副组长单位,中国移动机器人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已实施项目200多个、交付产品2000余台套。广泛应用于智慧停车、快递、电商、烟草、玻纤、部队、军工等行业,并出口到美国、巴西、泰国、科威特等国家。项目的可靠应用获得了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昆船智能秉承国有军工企业的优良传统,以“信念、激情、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创新拓市场,以品质赢用户、以服务增效益、以管理谋发展”的经营方针,锻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AGV系统解决方案。


关于LT

LT奖 (全称Logistics Technology Award,中国物流技术奖,) 创立于2011年,以“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评奖原则著称,旨在表彰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应用创新、行业进步及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成就。

每年一度的LT盛典,不仅是中国物流技术领域彰显成果的重要活动,而且正在吸引全球物流技术领域的企业参与和关注,已被公认为物流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物流界奥斯卡”。



联系方式

LT奖办公室  LT OFFICE


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65号中间建筑艺术区1区8-4栋

BuildingNo.8,Area1,Inside-outArchitectural Art Area,

No.65,Xhingshikou Road,HhaidianDistrict,Beijing

电话 Tel : 86 -10 8844 6040  8840 0470

邮箱 E-mail : lt@Soo56.com

官方网站: www.ltaward.com

官方微信: LT物流技术奖( ID:LTAward )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