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20第九届LT大奖参赛产品抢先看:普罗格阡陌四向穿梭车
2020/2/6
摘要:

普罗格阡陌四向穿梭车:在广东中外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东莞良边智慧物流自动化仓库项目、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密集库项目中应用

LT奖作为行业认可的公益性奖项,LT奖标识也正在成为吸引客户合作和社会认何的重要标志。每年都会吸引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创新代表报名参赛(点击即刻报名)。请持续关注我们了解更多参赛产品介绍!


关于阡陌四向穿梭车

阡陌四向穿梭车柔性智能存储系统,由普罗格智芯科技自主研发,是集四向行驶、原地换轨、自动搬运、智能监控及交通动态管控为一体的智能储存搬运系统。

具有存配一体,动态监管,模块化配置,立体配置和良好的可延展性,可广泛应用在智能制造线边库、智能密集存储库、物流转运中心,全面适用于无人仓。

本系统集立体库、提升机及四向穿梭车为一体,结合WMS、WCS能更好适应新物流时代柔性智能化需求,其核心产品为“阡陌”系列重载四向穿梭车。

应用案例:广东中外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东莞良边智慧物流自动化仓库、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密集库项目中应用。



82cc2670-8be2-4694-9caf-baaf38fc1efc.png

技术特点

阡陌四向车是通过自身车体的上下交互,达到90度换向,并在货位下面穿梭行驶,依靠顶升机构将货物顶升,然后行驶达到可转弯运送货物的目的。机械结构上包括行驶、换向、顶升机构,电气上包括行驶电机、换向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等,软件上包括其自身底层控制系统和调度系统GCS。 

1密集存储及存储效率最大化: 根据SKU或客户单据的管理,可合理分配项道,达到单、多深位的组合,既可以密集存储,又可以提高仓库利用效率

2.多车运行与运输效率: 小车自由换层及单层多车运行,解决因极端需要带来的单层或单项道出入频繁的问题。

3.可拓展性: 可根据效率的需求加车,可根据存储需求拓展密集库面积


产品参数

1.jpg

应用场景

A、按货物类型分

车间线边库/半成品库:仓库面积小,存储周期很短,运送效率高

原料库:仓库面积中等,存储周期较短,运送效率较高

成品库:仓库面积较大,存储周期较长,运送效率不高

第三方物流仓:仓库面积较大,存储周期较短,运送效率较高

B、按仓库建筑类型分

异型仓库

分层楼库

高度较低平库

高度较高立库


应用场景特征

A、密集存储及存储效率最大化:

根据SKU或客户单据的管理,可合理分配项道,达到单、多深位的组合,既可以密集存储,又可以提高仓库利用效率

B、多车运行与运输效率:

小车自由换层及单层多车运行,解决因极端需要带来的单层或单项道出入频繁的问题。

C、可拓展性:可根据效率的需求加车,可根据存储需求拓展密集库面积

image.png

“阡陌”系列四向穿梭车系统其它组成

提升机:既可以运货,又可以运车

输送线:四向车可以通过

立库:母项道交叉轨道+子项道一体轨

调度系统:WCS+WMS


image.png


“阡陌”系列四向穿梭车相关软件系统

GCS

主要负责任务管理、调度以及运行维护。通过车辆定位,路径规划,合理安排多车协调工作,并实时计算监控的阡陌运行状态和任务执行情况。分析记录阡陌的能源热度以及告警信息,及时安排阡陌自主充电,通知运维人员处理突发状况,以保证整个系统的可靠运行。

 

EIS 2.0

EIS是基于订单驱动的设备智能调度系统,通过物联网技术应用、模拟器试算、运筹学优化和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实现设备的自动接入、协同调度和智能监控,满足订单的低成本分拣和高时效响应,助力仓储分拣系统提升核心竞争力。

 

关于普罗劳格

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普罗格”)是立足物流行业、精耕仓储的一家高速成长型高科技企业,拥有供应链咨询规划、物流信息系统与云平台物流解决方案、自动化设备调度算法与集成总包、第三方物流运营辅导等新型智能仓储建设的综合能力及业务版块,能更好地满足新物流时代下智能仓储建设发展实际需求。


关于LT

LT奖 (全称Logistics Technology Award,中国物流技术奖,) 创立于2011年,以“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评奖原则著称,旨在表彰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应用创新、行业进步及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成就。

每年一度的LT盛典,不仅是中国物流技术领域彰显成果的重要活动,而且正在吸引全球物流技术领域的企业参与和关注,已被公认为物流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物流界奥斯卡”。



联系方式

LT奖办公室  LT OFFICE


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65号中间建筑艺术区1区8-4栋

BuildingNo.8,Area1,Inside-outArchitectural Art Area,

No.65,Xhingshikou Road,HhaidianDistrict,Beijing

电话 Tel : 86 -10 8844 6040  8840 0470

邮箱 E-mail : lt@Soo56.com

官方网站: www.ltaward.com

官方微信: LT物流技术奖( ID:LTAward )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