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凯乐士携手中荣印刷,将智能化进行到底
2020/1/24
摘要:

凯乐士凭借仓储自动化行业的深厚经验,根据印刷制品的产品特点、生产流程、生产现场及目前管理情况,制订改善计划、方案及预算。针对新建仓库,凯乐士在前期仓库规划时,进行智能化实施方案设计,并与库房设计团队、施工团队、生产管理团队积极沟通,以合理的布局,合适的投资性价比,提供了四向穿梭车、高速提升机、物流信息系统(WCS)等软硬件解决方案。实现符合其自身发展需求的自动化仓库落地。


随着公司业务不断扩张,如今于中荣印刷而言,如何围绕“质量前提下的效率提升与产品增值”这个中心,实现印刷生产流程的数字整合及其控制方法的系统拓展,借助现代化物流设备和物流信息系统提升各环节的作业效率,形成印刷企业核心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印刷产品物流供应链,是亟待解决的瓶颈问题。



为此,凯乐士凭借仓储自动化行业的深厚经验,根据印刷制品的产品特点、生产流程、生产现场及目前管理情况,制订改善计划、方案及预算。针对新建仓库,凯乐士在前期仓库规划时,进行智能化实施方案设计,并与库房设计团队、施工团队、生产管理团队积极沟通,以合理的布局,合适的投资性价比,提供了四向穿梭车、高速提升机、物流信息系统(WCS)等软硬件解决方案。实现符合其自身发展需求的自动化仓库落地。


中山中荣印刷厂物流中心占地5000m²左右,本项目存放包装产品成品,采用密集存储形式,充分利用库房空间,要求存取精确定位。项目采用凯乐士自主研发的四向穿梭车和高速提升机,换层作业。高速提升机根据货架,产品尺寸、重量跨度极大的要求进行设计改造,改造后的仓库高度达到24米,提升速度5m/s , 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智能化的前提是自动化,而为了更好地实现自动化,印刷厂的标准化就显得至关重要。这其中,系统扮演着重要角色,通过仓储控制系统WCS的调度,获取每个道的穿梭车、提升机等物流设备的运行状态,按照命令分配任务、调度规则等,实时下发给所控制的PLC,并调度相应的设备进行出入库等作业。



整个印刷物流仓储的无缝对接,在仓库设计、设备制造、物流服务等环节实现智能化、简约化生产经营,极大减少人工干预点,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实现自动化产品存储、智能化出入库作业等功能。通过流程打造一个数字化、网络化的印刷厂,确保印刷高效、稳定生产。



文章转载自:凯乐士科技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