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早报丨纳博特发布基于NexDroid的NRC系列机器人运动控制系统;京东数科投资智慧零售服务商“超级零售”;
2020/1/17
摘要:

1、纳博特发布基于NexDroid的NRC系列机器人运动控制系统2、BossaNova库存机器人将在1000家沃尔玛商店投入使用3、德国邮政DHL将瑞士物流业务出售4、京东数科投资智慧零售服务商“超级零售”


纳博特发布基于NexDroid的NRC系列机器人运动控制系统

纳博特科技专注于机器人运动控制技术的研发,成立5年来一直秉承着让机器人“智能、简单、互联”的理念,砥砺前行,发布了NexDroid二次开发平台和基于NexDroid的NRC系列机器人运动控制系统。纳博特控制器系统基于X86 IPC平台,支持EtherCAT等总线控制技术,在机器人运动学,动力学方面有很多独特竞争优势。2017年,纳博特在国内最早推出异构多机协作技术,目前已经得到大量市场验证,既提升了机器人运行效率,更大大降低了成本。在国内应用最广泛的焊接领域, 纳博特提供了数字,模拟焊机通讯接口, 支持激光焊缝寻位,跟踪等功能. 通过与数字通讯焊机配合,还可以提供触碰寻位,电弧传感等技术,大大降低了机器人的应用难度。纳博特还可提供基于视觉的传送带跟踪, 基于力控传感器的打磨,离线编程等一揽子解决方案。通过开放API和通讯接口,纳博特可以实现各类系统定制解决方案。(来源:Soo56快讯)


BossaNova库存机器人将在1000家沃尔玛商店投入使用

总部位于湾区的 Bossa Nova Robotics 近日宣布计划将其货架扫描存货机器人带入美国的 1000 家沃尔玛商店。该计划为不断增长的零售机器人大军增加了 650个地点,超过了其目前的 350。这家初创公司的规模可观,该公司于 2005 年在匹兹堡成立,是一家机器人玩具初创公司。该公司早在 2017 年就宣布与沃尔玛达成初步协议,并售出 50 个机器人。这款六英尺高的机器人没有任何手臂,这意味着它无法执行其他公司试图推出的拾取和放置功能。这意味着它不能直接替代手动补货的任务。取而代之的则是设计机器人来补充或替换繁琐的库存任务。(来源:Soo56快讯)


德国邮政DHL将瑞士物流业务出售

德国邮政敦豪近日宣布,将瑞士物流业务出售给瑞士电子企业Fastlog AG。

这笔交易将大幅扩大Fastlog AG公司的规模,该公司以前在一个25000平方米的单一地点拥有140名工人,并将其整体仓储能力提高了两倍。将来,Fastlog AG公司将在5个地点拥有390名工人,为纺织、奢侈品、医疗技术、汽车和自动售货机领域的客户提供合同物流服务。

Fastlog AG称,自2020年1月1日起,已接管DHL Logistics(瑞士)的供应链业务,包括全部250名员工,所有客户合同和4个地点(Derendingen,Pratterln,Rumlang和Satigny)。交易价格为未披露。

据了解,DHL此前表示,数字化和自动化是未来网络零售供应链核心。为此,DHL将在2025之前至少投入22亿美元发展数字化,以新技术驱动电商供应链发展。(来源:Soo56快讯)


京东数科投资智慧零售服务商“超级零售”

日前,北京超级灵兽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宿迁新东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衢州灵兽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任逸然和谢伟。其中,宿迁新东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为30%。与此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500万元新增至714.3万元,增幅达42.86%。此外,吴雪君接任公司董事长,新增任逸然和胡侨鑫为董事。公司类型也从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变更为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据其官网介绍,超级灵兽提供基于微信生态的智能运营工具,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为数据驱动运营的智慧灵兽企业。(来源:Soo56快讯)


供应链物流企业SEKO Logistics宣布收购Air-City

近日,美国供应链物流企业SEKO Logistics宣布收购纽约货运代理和跨境电子商务公司Air-City,完成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

收购Air-City是SEKO通过扩大其全球覆盖范围,建立更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进行增值性收购以加速全渠道物流、白手套服务和增值货运代理三项核心服务增长的“加速战略愿景”计划的最新阶段。

去年年初,快速发展的SEKO Logistics收购了独立的美国货运代理公司GoodShip International。SEKO在2019年还与电子商务平台Easyship达成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使其可以访问全球40000多家零售商。在过去的18个月中,SEKO还获得了其战略合作伙伴Omni-Channel Logistics Australia的多数股权,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其针对零售商、市场和平台的电子商务和技术解决方案。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与收购GoodShip International Inc.相似,这为SEKO在芝加哥的企业门户业务增加了深度和专业知识,Air-City将立即为SEKO的主要纽约地区增加额外的资源和增长。”(来源:Soo56快讯)


原创文章,作者:刘思琦,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