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20第九届LT奖专业用户评审专家招募 | LT Award 2020
2020/1/16
摘要:

有您真好,第九届LT大奖《用户专家评审团》期待您的加入与参与,投上您宝贵的一票,让创新者不孤单,让物流更简单。

微信用评委招募616x354.jpg

如今,国民经济进入新常态,市场加速洗牌,用高速增长掩盖的问题逐步显现,物流产业降本提效迫在眉急。技术创新推动的效率提升将成为企业关注的核心。重新认识技术,回归物流本质。只有推动创新技术的规模化应用,才会带来物流业的新一轮科技跃迁。


LT奖,九年践行,愿同您一起,致力于创新物流技术的传播和应用加速,有您真好!


第九届LT大奖《用户专家评审团》期待您的加入与参与,投上您宝贵的一票,让创新者不孤单,让物流更简单。



image.png

 

LT背景

LT作为独立的非营利机构,“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评奖原则著称。LT奖自创办之日起

所坚持的公益性和评审的独立性,保证了奖项的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是物流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物流界奥斯卡”。


LT奖作为物流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与其严谨的参赛流程和标准,权威的评审专家和广泛的用户参与密不可分,评委会都是各自领域的资深专家,他们承诺严格遵守LT奖的评审原则,独立、公正的评审,充分保证公正性和评审品质。

 

评委是代表奖项高水平的象征,LT 奖特聘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资深用户专家,并不断邀请新的专家加入评审委员会,他们在本领域表现出色,并同意遵守评审的荣誉准则、指导原则和评审标准,以其独立的专业判断力决定最终的获奖者。


LT奖自举办以来,为了保证评委的广泛性和专业性,专业用户专家的深度参与,严格的评委筛选标准,保证奖项的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审原则。

 

2020第九届LT奖现公开征集专业用户专家评委,通过LT评审会的审核,将可直接参与第九届LT奖线上评审,根据评审结果获得入围名单。


我们正在找您,物流界的精英们,LT奖评委会欢迎您的加入!



image.png


评委资格审定标准

1、来自食品、餐饮、烟酒、服装、医药、电商、商超、家电、汽车、日化日用、能源、等行业企业;

2、现就职于供应链及物流管理及物流技术相关负责人(例如:物流规划、项目建设、IT信息、采购、物流供应链管理等);

3、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遵循LT奖“公正、公平、公开”评审规则;

4、从业相关领域5年以上(含5年);

5、有物流项目建设、改造、运营、管理经验。

  


报名方式

申请直通车:


用户评委二维码.png

微信扫码申请成为评委


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22日-2020年2月21日



投票时间

2020年2月16日-2月21日




image.png

 


评委福利

1、有机会可以获邀担任专家评审会专家,参与LT奖终审环节;

2、有机会尊享2020年3月18-19日举办的2020年LT峰会暨第九届LT颁奖盛典金牌门票(限100张);

3、有机会获邀担当2020年第九届LT颁奖盛典特约颁奖嘉宾;

4、成功投票的前50名用户评委,可获得价值5800元人民币的GLSC大会2020门票一张;

5、出席2020第九届LT颁奖盛典的用户评委,尊享LT用户评委专有席位,将获得LT特许纪念品一份。



image.png



联系方式

LT奖办公室 LT OFFICE

北京海淀区杏石口路65号中间建筑艺术区1区8-4栋

BuildingNo.8,Area1,Inside-outArchitectural Art Area,No.65,XhingshikouRoad,HhaidianDistrict,Beijing

电话 Tel : 86 -10 8844 6040   15210959700 

邮箱 E-mail : xiaoli@Soo56.com

官方网站: www.ltaward.com

官方微信: LT物流技术奖( ID:LTAward )



关于LT奖

LT奖,全称 Logistics Technology Award,中国物流技术奖。创立于 2011年,旨在表彰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应用创新、行业进步及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成就。

每年一度的LT年度盛典,不仅是中国物流技术领域彰显成果的重要活动,而且正在吸引全球物流技术领域的企业参与和用户关注,被誉为”物流界奥斯卡”。成为创新物流技术实现规模化应用的重要推动力量。  



image.png


LT峰会(LT Summit2020) 是全球物流技术TOP级峰会,中国物流技术领域的顶级会议之一。第九届LT 峰会将于2020年3月18-19日在北京召开届时,将吸引全球的物流技术领袖及行业精英交流最前沿的物流技术创新成果,并通过LT大奖以表彰物流技术领域的最高成就。

 



第九届LT奖报名




原创文章,作者:新零售,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