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早报丨埃夫特本次拟募集11.35亿元,研发新一代智能工业机器人;Zebra发布库存机器人,密切关注商店货架;
2020/1/16
摘要:

1、埃夫特本次拟募集资金11.35亿元,研发新一代智能高性能工业机器人2、Zebra 发布 SmartSight库存机器人,密切关注商店货架3、2019年邮政行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9642.5亿元,同比增长22%


埃夫特本次拟募集资金11.35亿元,研发新一代智能高性能工业机器人

近日,埃夫特获得上交所科创板问询,并披露了第四轮问询的回复函。埃夫特本次拟募集资金11.35亿元,该笔资金将应用于其下一代智能高性能工业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机器人核心部件性能提升与产能建设项目、机器人云平台研发和产业化项目。埃夫特,全称“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工业机器人、大型物流储运设备、非标生产设备设计及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全球已拓展19家子公司,在意大利、美国分别设有机器人、AI研发中心。据了解,目前埃夫特机器人及解决方案已被广泛推广到汽车及零部件、卫陶、五金、消费类电子、家电、机加工、酿酒、木器和家具等行业。(来源:Soo56快讯)


Zebra 发布 SmartSight库存机器人,密切关注商店货架

超市中时常出现货品售罄需要补货的情况,这是一个经常出现的问题,尤其是在大型零售店中,很难满足库存需求。对此,美国斑马技术公司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机器人可以扫描货架,并及时向员工报告存货缺口。据该公司介绍,SmartSight 机器人是集合硬件,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结合了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工作流自动化和机器人功能,机器人可以在商店中巡检货架,且可以查找库存问题,定价故障和显示问题。当发现问题时,系统将通过 Zebra 移动计算机向员工发送消息,告知问题的位置和性质。(来源:Soo56快讯)


2019年邮政行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9642.5亿元,同比增长22%

国家邮政局公布,2019年邮政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9642.5亿元,同比增长22%;业务总量累计完成16229.6亿元,同比增长31.5%。2019年邮政服务业务总量累计完成2506.3亿元,同比增长26%;邮政寄递服务业务量累计完成247.6亿件,同比增长4.3%;邮政寄递服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431.6亿元,同比增长17.2%。(来源:国家邮政局)


新零售会员数据智能服务商“慧远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新零售会员数据智能服务商杭州慧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华瓯创投领投,A股上市公司电魂网络、卜元资本、云鼎投资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扩张和团队优化。2018年,慧远科技曾获得由华旦资本领投,多牛资本和企朋股份跟投的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慧远科技于2017年12月在杭州成立,旗下产品“那美互动”早期以会员数字化管理为切入点,服务对象是有会员数字化管理需求的零售企业,为这些企业提供会员大数据运营解决方案,帮助实现互联网+新零售的转型升级。

团队方面,创始人兼CEO倪慧达从大二开始连续创业,团队其他核心成员来自美国硅谷科技企业、物美、沃尔玛、孩子王等公司,拥有超过10年商业地产、连锁零售从业经验,对“以会员为中心”的经营方法论、数字化工具、投入与指标达成有成功实践经验。(来源:Soo56快讯)


338家制造业企业排队IPO,合计募资预计约2360亿元

制造业企业是A股上市公司的“绝对主力”。目前,排队IPO的制造业企业也占据多数。据数据统计,截至1月14日,IPO(不包括科创板)排队名单中,275家为制造业,预计募集资金1731.37亿元。科创板申报企业中,有63家为制造业,合计募集资金628.59亿元。也就是说,制造业拟IPO企业合计338家,预计募资金额合计为2359.96亿元。(来源:证券日报)

原创文章,作者:刘思琦,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