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胜斐迩移动式托盘货架:灵活的移动式托盘货架系统
2020/1/12
摘要:

胜斐迩的移动式货架系统配备了先进的控制系统,模块化构建的方案可按照您的需求定制,组成一套完美的解决方案。通过重组货架巷道,移动式货架系统可创造新的存储空间,大幅优化您的仓储容量。


灵活的移动式托盘货架系统

适用于大型、重型货物

无论您希望储存特别大的还是特别重的货物,胜斐迩移动式货架都能胜任。除了可以满足重负载,该方案也是紧凑型的仓库解决方案。胜斐迩的移动式货架系统配备了先进的控制系统,模块化构建的方案可按照您的需求定制,组成一套完美的解决方案。通过重组货架巷道,移动式货架系统可创造新的存储空间,大幅优化您的仓储容量。



适用于冷库

胜斐迩的移动式货架结合专业的输送系统,强大的电力驱动单元和系统设计,使胜斐迩的设备成为您冷库的首选。


安全和无故障运作

移动式托盘货架配备了紧急停机按键、门禁光栅、手动许可系统、距离传感器和安全光栅。因此,我们的移动货架解决方案可保证仓库的安全和无故障的运作。


智能控制

胜斐迩移动式货架配备了先进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PLC),模块化构建的方案可按照您的需求定制,组成一套完美的解决方案。



您的受益


  • 提升仓库容量高达90%

  • 模块化的设计

  • 系统卓越的空间利用降低了运营和土地费用(土地利用率高达80%)

  • 能源效率

  • 直接可访问托盘位,避免了不必要且耗时的周转仓储

  • 智能的仓储策略实现高吞吐性能

  • 适用于冷库

  • 抗地震的建造结构



文章转载自:德国胜斐迩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