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海康威视发布自动换电站 让AGV 24小时不间断作业
2020/1/10
摘要:

海康威视发布了一款自主研发的自动换电站,这是一款AGV的一站式自动换电设备。而全新“能源补给站”的出现,为AGV7*24不间断作业提供源动力。


工业4.0时代,移动机器人等智能化设备走进了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机器人的续航能力、安全性等也成为了用户关注的重点。


此次,海康威视发布了一款自主研发的自动换电站,这是一款AGV的一站式自动换电设备。而全新“能源补给站”的出现,为AGV7*24不间断作业提供源动力。

 

微信图片_20200110175120.png

海康威视称,自动换电站采用模块化设计,由换电仓及电池仓两部分组成,可快速完成移动机器人电池的自动更换,全程无需人工干预,相比原先机器人充电需要1.5h,自动换电只需2min。


所以,以往需要多准备15%-20%台的机器人作为充电轮换。而启用自动换电站后,只需准备15%-20%块电池作为换电轮换,成本大为减少。


值得一提的是,机器人全程自动换电,无需人工干预,大大避免了人为误操作、触电、起火等风险。换电站电池仓将电池集中管理,内置烟雾报警及消防检测系统,多级防护机制更加安全(电池仓支持防火材料布置)。


具体到应用场景中,海康威视表示自动换电站在AGV数量50台以上的仓储项目均适用。不同应用场景,搭配不同数量的电池仓位,一般来讲50台AGV需要10个电池仓位,以此类推。


文章转载自:Soo56快讯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