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中国新零售集团&云南白药集团强强联合布局大健康
2020/1/7
摘要:

近日,在中国新零售集团成功举办 ONE有引力中国新零售集团年终盛典上,中国新零售集团与 云南白药 集团签约正式启动战略合作。

近日,在中国新零售集团成功举办 ONE有引力中国新零售集团年终盛典上,中国新零售集团与 云南白药 集团签约正式启动战略合作。

强势布局大健康 不谋而合

作为闻名海内外的百年药企,云南白药集团是云南省十户重点大型企业、云南省百强企业,也是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云南白药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是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中华老字号品牌。

自2010年起,云南白药集团开始实施新白药、大健康产业战略,从中成药企业逐步发展成为我国大健康产业领军企业之一。

而中国新零售集团作为新零售行业的引领者,根植于民族品牌发展,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自己大健康战略的布局,专注打造大健康+大平台两大板块,发展互联网+新零售的全新OTO品牌商业平台,实践多维式线上+实体新零售商业模式,拥有国人健康全球名品两大服务平台以及蜜拓蜜、乖乖兽、娃哈哈奢纯等社交新零售行业的大健康尖刀产品,被业界誉为大健康产业口碑品牌。

领军企业强强联合书写新篇章

抓住健康中国战略机遇,中国新零售集团与云南白药集团目标和战略上都达到高度一致。此次 ONE有引力中国新零售集团年终盛会上,中国新零售集团CEO吴玉明与云南白药集团代表唐伟华,共同缔结战略合作,书写新篇章。

这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商业合作,它还是响应国家大健康战略,实现美丽健康中国梦的积极探索!在双方的鼎立合作下,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强强联合,凭借自身丰富的运作经验、全面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共赢大健康蓝海万亿市场。

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签约仪式,仅仅是战略合作的开始。2020年两大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将共同推出一款划时代的大健康产品,此款产品秉承了安全、高效的原则,具有减肥、调节血脂的功效,是属于国家食药监局批准的、符合保健食品标准的小蓝帽产品。它的问世充满着无限机遇和可能,市场前景不可限量。

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2020年中国新零售集团与云南白药集团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转载自:恩施新闻网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