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UPS投资200亿美元用于自动化分拣设施转型升级
2019/12/30 @dian@ClassName
摘要:

美国快递巨头UPS位于亚特兰大的大型分拣设施SMART(东南)Southeast Metro Automated Routing Terminal,其于2018年开始运行的分拣机传送带长18英里(1英里约合1.6公里),共三层高,每分钟传送速度为600英尺(1英尺约合0.3米),占地约19个足球场那么大。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要想真正了解一家快递企业,分拣设施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要素。美国快递巨头UPS位于亚特兰大的大型分拣设施SMART(东南)Southeast Metro Automated Routing Terminal,其于2018年开始运行的分拣机传送带长18英里(1英里约合1.6公里),共三层高,每分钟传送速度为600英尺(1英尺约合0.3米),占地约19个足球场那么大。


在美国,UPS有6个这样类似规模的自动化分拣设施,这也赋予企业足够的底气面对亚马逊带来的挑战。据《财富》杂志官网报道,截至目前,亚马逊是UPS最大的客户,据猜测,约占其总收入的10%。在上述偌大的分拣场地,一个包裹从卸下卡车到完成分拣流程平均需要7分钟。这里的分拣机可处理大小不同的包裹,如大到80英寸的电视机。具体而言,UPS的分拣机安置一个6倍高速的摄像机,每秒可以捕捉一个包裹的6面,并将快递的目的地信息解码分配到300多个不同的格口,对应不同的运输车辆。


据了解,亚特兰大分拣设施价值4亿美元,雇员3000人,包裹处理能力比原来人工提高30%—35%,基本替代了除大件包裹外的分拣人员。


下一步,UPS将重视发展电商业务,这不同于其以往所擅长的领域,但已经箭在弦上。当然,UPS在新技术方面的投资也取得了不俗表现,此前其子公司取得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许可授权,成为美国首批通过完全认证的无人机运营商,UPS在其中看到了医药物流领域的商机。据悉,UPS下一步将在2020年与医药零售巨头CVS在无人机方面深入合作。


据《财富》报道,目前,联邦快递拥有货机超680架,平均每天递送量为1516万 ,其与Google Wing合作无人机递送医药产品并于2019年10月完成首次测试。UPS货机数量超560架,日均递送量为2070万件,其正在与初创企业Matternet测试用无人机在纽约的Raleigh将医药用品从医生办公室递送到医院。亚马逊目前货机数量不到50架,目前正在自行测试无人机项目,也已经向FAA申请专利等待批复,2019年6月面世的Prime Air无人机一次可载5磅重的货物,行驶15英里。

文章转载自:Soo56快讯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