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库猫杯-物流中国行成都站|物流数字化再升级研讨会
2019/12/24
摘要:

2019第八届物流中国行,旨在推动中国物流智能升级的系列公益活动,12月26日,物流中国行走进成都,将邀请丽维家、京东物流、马路创新等企业专家现场分享数字化物流的应用实践,并同与会嘉宾一起交流推动智造、仓储、配送等环节智能化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2019年,AI当道早已从偶然选择成为了必然趋势,在数字化发展的前提下,数字化、物联网、智能技术是目前最重要的技术发展趋势、也将决定未来5-10年的物流竞争格局,物流智能升级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将成为物流行业人迫切需要思考的主要问题。



2019第八届物流中国行,旨在推动中国物流智能升级的系列公益活动,12月26日,物流中国行走进成都,并邀请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丽维家、马路创新等企业专家分享关于数字化物流的应用及实践案例,并同与会人员一起交流推动智造、仓储、配送等环节智能化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共同探讨数字化、物联网、智能技术对未来物流领域的影响与变革,探讨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和数字化连接促进物流产业再升级。



2019第八届物流中国行邀请您走进成都,探讨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和数字化连接促进物流产业再升级。


会议日程


日程.jpg

原创文章,作者:新零售,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