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探索新零售模式 斯凯奇牵手雅戈尔合作开店
2019/12/23
摘要:

12月23日获悉,美国运动品牌SKECHERS斯凯奇与雅戈尔已于12月1日宣布合作,探索合作开店的新零售模式。

12月23日获悉,美国运动品牌SKECHERS斯凯奇与雅戈尔已于12月1日宣布合作,探索合作开店的新零售模式。

按照规划,合作开店将使双方在线下渠道的成本更具优势,使双方在线下的渠道和运营费用大大降低。雅戈尔历史上从未和其他品牌合作开店,这也是一次崭新的尝试。对于斯凯奇来说,与雅戈尔的合作能使其获得更多的品类空间,能使其倡导的Family产品销售理念更为完善。而雅戈尔的运营团队也能在运营斯凯奇的过程中学习快时尚的打法风格,学习世界级品牌的运营模式,完成在“战斗中成长”的新零售实训。

“未来斯凯奇将通过超级大店这一零售模式进行线下的持续扩张。”斯凯奇中国、韩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伟利表示,预计2020年,斯凯奇中国计划新开100家面积在1000-3000平米的超级大店。


文章转载自:北京商报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